曼城VS罗马前瞻:英意豪强对决 神灯科尔聚首

曼城VS罗马前瞻:英意豪强对决 神灯科尔聚首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争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点45,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E组第2轮,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罗马队,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解说嘉宾是苏东(微博 专栏) 和孟洪涛,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曼城面临恶战:欧冠小组赛首战,曼城在客场被拜仁绝杀击败,而罗马则在主场5-1横扫莫斯科中央陆军。对曼城来说,同罗马的比赛是一场许胜不许败的关键战役,如果无法在主场战胜罗马,要想出线将十分艰难。曼城最近一次在欧洲赛场上战胜意大利球队,还要追溯到1978-79赛季,当时他们在联盟杯第三轮3-0战胜AC米兰队。

2,罗马6连胜势头正盛:新赛季的罗马表现非常出色,他们踢了5场意甲和1场欧冠,保持全胜战绩,打进14球仅丢了2个球。在欧冠小组赛首战上,罗马也以5-1的比分大胜莫斯科中央陆军。此番做客曼切斯特,加西亚的球队当然希望乘胜追击,不过一组数据可能对他们不利:罗马此前14次来到英国只有1次胜绩,2000-01赛季联盟杯第4轮,他们做客1-0战胜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他们最近1次做客英国是在09-10赛季的欧联杯小组赛,当时他们1-1战平富勒姆;罗马来到曼切斯特从未获胜,此前曾以1-7惨败在曼联(微博 数据) 脚下。

3,哈特重返首发:同赫尔城的比赛,哈特坐在了替补席上,顶替他出场的卡巴莱罗表现非常稳定。当被问到哈特是否能在同罗马的比赛中重返首发时,佩莱格里尼做出了肯定的回答:“是的,他现在的状态也很好。”预计同赫尔城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阿圭罗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将继续首发,缺席欧冠首战的萨巴莱塔将解禁复出。

4,曼城两将战罗马有经验:在曼城阵中踢罗马最有经验的无疑是科拉罗夫约维蒂奇,科拉罗夫在2007-10赛季效力拉齐奥,打了4次罗马德比,战绩是2胜2负。此前在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效力的约维蒂奇也6次对阵罗马,打进了2个进球,不过约维蒂奇因伤将缺席这场比赛。

5,兰帕德科尔聚首:这场比赛一大看点是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两名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球星之间的对决。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在切尔西一起效力了8个赛季。而曾短暂效力曼城的巴西国脚麦孔也将迎战旧主。

赛前声音

佩莱格里尼(曼城主帅):“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罗马赢得了他们的小组赛首战而我们输球了。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小组,我们不能在主场丢分,因此同罗马的比赛将是非常非常关键的,我们必须取胜。”

萨巴莱塔(曼城后卫):“我们首战输给了拜仁,现在主场迎战罗马的比赛将非常重要,当然,这场比赛会很艰难,罗马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我希望我们能以出色的表现拿下3分。因为禁赛我错过了首战,但欧冠是人人都想参与的赛事,我希望能在次战出场。”

热尔维尼奥(罗马边锋):“罗马可以走的很远,我们现在的目标是从小组出线,我希望我们能做到。曼城和拜仁都有一支非常强的团队,同他们比赛是很困难的,但我们也充满信心,我坚信我们会晋级。”

曼奇尼(前曼城主帅):“曼城有一个强大的团队,而且一直在不断提高,在主场他们一向有出色的表现。罗马在欧冠赛场上做的很好,对曼城的比赛将是一个挑战。”

交锋记录

两队过往在欧洲赛场上无交锋记录。

伤停情况

曼城:伤病:费尔南多、约维蒂奇、纳斯里

罗马队:伤病:斯特鲁特曼德罗西、凯斯坦

预测首发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微博) 、20-曼加拉、11-科拉罗夫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42-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

中场:7-米尔纳、16-阿圭罗、21-席尔瓦

前锋:10-哲科

罗马(433):

门将:26-德桑克蒂斯

后卫:13-麦孔、2-姆比瓦、44-马诺拉斯、3-阿什利-科尔

中场:4-纳因戈兰、20-凯塔、15-皮亚尼奇

前锋:8-拉贾季奇、10-托蒂、22-德斯特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