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天才盼复仇切尔西 枪手零价挖世界冠军

阿森纳天才盼复仇切尔西 枪手零价挖世界冠军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挖角赫迪拉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阿森纳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英超(微博 专题) 伦敦城德比大战将在本周末拉开帷幕,战前,阿森纳队中场张伯伦对媒体表示,他期待能够率队在比赛中完成复仇。另据媒体透露,阿森纳已经在秘密接触皇家马德里队中场球星赫迪拉,谋求在明年6月份将德国人免费签下。

在去年的那场举世瞩目的德比大战中,阿森纳队0-6败在了同城死敌切尔西的脚下,这样一场惨败至今令枪手球迷深感耻辱。谈到两队新一轮的对决,张伯伦说:“我们非常清楚上赛季曾经发生过什么,或许我们应该在对手身上拿到1分以证明自己,在这样重要的比赛里取得更好的结果。”

“我们非常期待同切尔西的比赛,我确信球队是带着满满的自信来迎接比赛的,我们非常尊重切尔西,但我相信队友们的实力,阿森纳有能力赢得切尔西那样的名次,有能力控制比赛。”

“像我们队这样踢球确实存在着风险,我们的人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在进攻上,我们追求华丽的进攻,但有一点可以确定,我们不会改变自己的风格,阿森纳就是要坚持做自己,我们只需要在个别时候稍微调整一下,更强调反击的质量而已。”

阿森纳在上赛季引进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厄齐尔,本赛季则引进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前锋桑切斯(微博),球队的质量正逐步提升,如今在后腰位置上球队也拟定了新的引援计划,那就是在明夏免费引进德国中场赫迪拉。

27岁的赫迪拉同皇马的合同在2015年夏天到期,本赛季迄今他只代表皇马打过区区2场比赛,总的出场时间也不过只有32分钟,已经沦为皇马阵中的铁板凳。也是因为感受到自己的地位在不断下降,赫迪拉已经拒绝了俱乐部最新提供的续约要求,这样一来,2015年夏天合同就将到期的德国人很可能在明夏以自由身离开球队。

阿森纳看中的就是这一点,在温格的授意下,俱乐部高层已经积极的同赫迪拉的经纪人进行接触,能分文不花就引进世界杯冠军队中的主力后腰,对于枪手来说绝对是超级划算的买卖。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