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安帅亲口向卡西认错 上赛季西甲应让他首发

曝安帅亲口向卡西认错 上赛季西甲应让他首发

本赛季卡西坐稳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力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据西班牙COPE电台《12点赛事》栏目著名主持人马诺洛-拉马爆料,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曾经亲口告诉卡西利亚斯,他坦言上赛季让迭戈-洛佩斯在联赛中出任头号门将是错误的。

“本赛季你是我的主力门将,上赛季我的决定是错误的。”安切洛蒂向卡西利亚斯说。事实上在本赛季开始前,安切洛蒂就向外界公布了自己在门将使用方面的决定,称卡西利亚斯将是西甲(微博 专题) 和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主力,新加盟的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只能在国王杯中寻找出场机会。

安切洛蒂对这一安排有着自己的考虑,那么他将如何安抚纳瓦斯的情绪?毕竟哥斯达黎加国门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马诺洛-拉马透露安切洛蒂和纳瓦斯有过沟通,“未来是你的,你还可以等待。”

马诺洛-拉马认为这并非安切洛蒂的缓兵之计,毕竟纳瓦斯今年才27岁,在门将这个特殊的位置上并不算很大,而卡西利亚斯则已经33岁,职业生涯基本进入了末期,迭戈-洛佩斯只比卡西小几个月,同样不可能耐心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

卡西利亚斯由于伤病原因被迭戈-洛佩斯抢走了主力位置,即便卡西伤愈后,穆里尼奥也坚持使用洛佩斯,这导致了卡西和狂人矛盾加剧。尽管最终穆里尼奥离开皇马,但意大利人安切洛蒂接过教鞭后,依然坚持在西甲联赛中让迭戈-洛佩斯出任主力门将,卡西则负责冠军杯和国王杯。

上赛季皇马在联赛中只获得第三名,而国王杯和欧冠则都拿到了冠军,卡西利亚斯还刷新了个人最长不失球纪录。虽然一开始很多皇马球迷支持安切洛蒂的决定,但联赛收官时,又有不少人支持让卡西首发打联赛保持状态。

然而本赛季卡西利亚斯状态下滑,皇马由于在联赛中战绩不够理想,他遭到了球迷的嘘声。在和埃尔切的联赛中,安切洛蒂启用了纳瓦斯,哥斯达黎加人享受了皇马球迷的欢呼,坐在替补席上的卡西一筹莫展,而且依然未能逃过伯纳乌的嘘声。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