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之王!C罗6轮狂轰10球 火力超过西甲14强

进球之王!C罗6轮狂轰10球 火力超过西甲14强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C罗(微博 数据) 在刚结束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再次打入一球并带领球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而这也是他在西甲联赛中的第10个进球,而他也以此成绩领跑欧洲五大联赛的射手榜。值得一提的是,在这6场联赛中C罗并没有全勤,他在客场对战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因伤未能出场。

C罗在新赛季中遭遇了伤病的困扰,但是最近几天,葡萄牙人的竞技状态却是势不可挡,他在西甲赛场射手榜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的内马尔(微博)4球。不仅如此,据《阿斯报》统计,他的个人进球数甚至比14只西甲球队的全队进球数还要多!仅比瓦伦西亚、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马竞以及塞尔塔四支球队的进球数少,而与巴列卡诺队的进球数持平。

而他个人的进球数也刷新了自己前六个赛季的进球纪录,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他在西甲联赛中的数据为6个进球,而在2011-2012赛季则打入7球,2010-2011赛季的同期数据则非常可怜,仅有3球入账。但是在接下来的第7-9轮的比赛中,他却状态爆发打入8球。而在他2009-2010赛季,他加盟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第一个赛季,在六轮比赛中打入5球。

如果从效率上比较,C罗也是当之无愧的第一。葡萄牙人在比赛中平均每45分钟进一个球,而最接近他的追随者巴西人内马尔在联赛中上场289分钟,打入6球,平均每48分钟打入一球。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进球率更低,他在540分钟的比赛里打入5球,平均每进一球要花费108分钟,这足足比C罗的效率低了一倍还多。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虽然在进球榜上落后,但是在助攻上,阿根廷却有绝对的优势,他在6场联赛里打贡献了7次,但是C罗与内马尔两人还没有过助攻。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