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心!国米悲惨身价王 若在皇马早成世界前五

虐心!国米悲惨身价王 若在皇马早成世界前五

腾讯体育9月29日讯 江湖中,总有一些身负绝技、才华横溢的人,因为身处的舞台并不好,因此无法得到足够的认可和声望。在如今的国米就有一位大神:汉达诺维奇。有理由相信,如果汉达效力的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恐怕早已是名满天下;可他效力于低谷中的国米,于是今晚,汉达诺维奇上演了虐心的一幕。

国米与卡利亚里之战的第42分钟,维迪奇禁区内铲球送出点球。2个赛季前的意甲(微博 专题) 助攻王、以脚法秀美著称的科苏站在点球点前,但是科苏射出的点球,被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神勇的侧身扑出。需要指出,这是汉达诺维奇本赛季5轮意甲扑出的第2个点球,如果从2011年算到现在,汉达诺维奇是意甲赛场上扑出点球最多的门将,没有之一。在本战之前,汉达诺维奇是意甲丢球最少的三大门将之一,另外两队是罗马和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考虑到国米整体实力远逊于上述两队,这组数据证明汉达诺维奇是多么优秀的一位门将。

可扑出点球又如何?本战国米防线就坑死了汉达诺维奇。汉达扑点后送给对方角球,卡利亚里正是用这次角球围攻,在几十秒后攻破国米大门。蓝黑军脆弱的防线被对手简单的冲吊打乱,于是埃克达尔可以在距门区区6米的地方,拉开了架势暴抽大门,即便汉达诺维奇再神勇,被人这样劲射又如何保证大门不失?国米门神奋力拒点,但无法使自己成为蓝黑军的救世主,反而是国米拖累的他几十秒后就惨遭羞辱。这太过虐心的一幕不是第一次上演,本赛季意甲首轮,汉达诺维奇也是扑出点球,并力保大门不失,可是国米甚至连攻入都灵一球都做不到,蓝黑军门神的努力,无法换回球队的胜利和3分。

一名球员想要成为“关键先生”,需要两个前提:其一,他必须有超强的能力可以拯救球队;其二,他拯救球队后,本队有实力能利用“大难不死”的机会拿下胜利。如今国米门神具备条件一,却不具备条件二,因为蓝黑军实力实在不济。有理由相信,身怀绝技的汉达诺维奇,如果效力于曼联(微博 数据) 拜仁,或是皇马巴萨,恐怕早已是名满天下的世界级门神。但他效力的是国米,所以人们谈起“当今足坛顶级门将”、“足坛最强三大、五大、十大门将”时,总是会习惯性的遗漏这名门神。这不奇怪,汉达诺维奇将职业生涯最好的年纪献给国米,可他非但无冠加身,甚至连欧冠(微博 专题) 都打不了。想获得足够的声望自然就困难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估价严谨的《转会市场》并未低估汉达诺维奇的实力,目前斯洛文尼亚人估价2200万欧元,是国米队内身价最高的球员,是意甲身价最高的门将——汉达诺维奇毕竟是一个没有多少冠军奖杯傍身,没有欧冠可打,又遗憾缺席世界杯的球员,没有那些“身价光环”加身,他仍然能有如此估值,全靠的是能力。因此,如果汉达诺维奇真能投奔一家顶级豪门,他的身价绝对可以排到门将位置的世界前十之列。事实上,在意大利诸多专家,推特上很多球迷看来,他们始终坚信一点:“如果汉达诺维奇效力的是一家皇马巴萨式的超级豪门,那么他必将是公认的世界上最优秀的五大门将之一。”既然汉达诺维奇因为效力的是低迷期的国米,因此失去了提升声望的机会,那么国米球迷何妨为他送上更多的掌声?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