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述-罗马5连胜追尤文 那不勒斯4轮首胜

意甲综述-罗马5连胜追尤文 那不勒斯4轮首胜

罗马势不可挡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5轮交锋全面展开。罗马2比0击败维罗纳继续保持新赛季全胜势头;那不勒斯(官方微博)1比0拿下萨索罗,取得近4轮首胜;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1比1战平都灵;切沃1比1平恩波利;切塞纳1比1逼平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爆冷1比4惨败于卡利亚里脚下。

罗马2-0维罗纳

罗马新赛季开局状态极佳保持全胜战绩,面对同样状态不俗保持不败的维罗纳,罗马在主场依然占据了优势。第5分钟,纳因戈兰的远射打偏。两分钟后,凯塔远射高出横梁。第13分钟,德斯特罗送出妙传,麦孔进入右翼攻门稍稍打高。第23分钟,托蒂角球传中,马诺拉斯的头球攻门顶偏。

第48分钟,托蒂妙传,利亚伊奇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1分钟,皮亚尼奇角球传中,扬加-姆比瓦的头球攻门顶偏。第70分钟,纳英戈兰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75分钟,弗洛伦齐弧顶处尝试远射,球打入球门右下角,罗马1比0领先维罗纳。第78分钟,热尔维尼奥妙传,德斯特罗的射门高出横梁。第86分钟,德桑克蒂斯发动快速攻击,德斯特罗距离球门35米开外远射命中,最终罗马2比0击败维罗纳,继续保持新赛季意甲的全胜势头。

罗马(4-2-3-1):26号德桑克蒂斯/13号麦孔、2号扬加-姆比瓦、44号马诺拉斯、3号阿什利-科尔/4号纳因戈兰(83分钟,32号帕雷德斯)、20号凯塔/8号利亚伊奇(57分钟,27号热尔维尼奥)、15号皮亚尼奇、10号托蒂(66分钟,24号弗洛伦齐)/22号德斯特罗

维罗纳(4-3-3):95号格里尼/5号索伦森、18号莫拉斯、25号马奎斯、28号布里维奥/8号奥巴迪(43分钟,30号坎帕尼亚罗)、23号伊奥尼塔、77号塔奇西迪斯/11号扬科维奇(82分钟,27号瓦洛蒂)、21号戈麦斯、99号内内(70分钟,9号托尼

萨索罗0-1那不勒斯

那不勒斯最近3轮1平2负状态低迷,面对新赛季不胜的弱旅萨索罗,那不勒斯迫切渴望能够找回胜利感觉。第4分钟,哈姆西克小禁区内攻门被门将挡下。四分钟后,哈姆西克禁区右侧打门稍稍偏出。第28分钟,伊瓜因传中制造杀机,卡列洪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那不勒斯1比0领先萨索罗。第35分钟,卡列洪投桃报李送出妙传,伊瓜因远射稍稍打偏。

第55分钟,伊瓜因禁区右翼射门偏出近角。第62分钟,扎扎分球,米西罗利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79分钟,萨帕塔传中,德古斯曼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3分钟,桑索内任意球传中,帕沃莱蒂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上角。第88分钟,萨帕塔35米开外远射被门将没收。最终,那不勒斯1比0击败萨索罗,取得近4轮的首场胜利。

萨索罗(4-3-3):47号孔西利/31号佩鲁索、15号阿切尔比、28号小卡纳瓦罗、23号加佐拉(74分钟,11号福尔萨伊科)/4号马尼亚内利、19号泰德尔、33号布里吉(56分钟,7号米西罗利)/10号扎扎、17号桑索内、99号弗洛卡里(72分钟,14号帕沃莱蒂)

那不勒斯(4-2-3-1):1号拉斐尔/5号布里托斯、26号库里巴利、33号阿尔比奥尔、18号祖尼加/77号加尔加诺(77分钟,8号乔尔吉尼奥)、19号洛佩斯/7号卡列洪、17号哈姆西克(61分钟,6号德古斯曼)、24号因西涅/9号伊瓜因(70分钟,91号萨帕塔)

都灵1-1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近3轮保持不败,面对上轮刚刚获得首胜的都灵,佛罗伦萨在客场踢得非常主动。第7分钟,巴莱罗妙传,库尔蒂奇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第27分钟,夸格里亚雷拉的射门被门将神勇挡出。第33分钟,费尔南德斯分球,库尔蒂奇远射被门将挡出。随后都灵展开反击,米尼奥和夸格里亚雷拉连续攻门打偏。第40分钟,夸格里亚雷拉禁区左翼攻门被扑出底线。

第48分钟,库尔蒂奇远射打偏。三分钟后,费尔南德斯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56分钟,米尼奥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62分钟,布鲁诺-佩雷斯送出助攻,夸格里亚雷拉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都灵1比0领先佛罗伦萨。第78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贝纳尔德西送出直传球,巴巴卡突入禁区右翼射门命中右下角,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1比1平。

都灵(3-5-2):1号吉列特/19号马克西莫维奇、24号莫雷蒂、25号格里克/14号加齐、20号维维斯、28号米尼奥(72分钟,94号贝纳西)、33号布鲁诺-佩雷斯、36号达尔米安(87分钟,3号莫利纳罗)/7号艾尔卡杜里(57分钟,6号鲁本-佩雷斯)、27号夸格里亚雷拉

佛罗伦萨(4-3-3):1号内托/4号理查德斯(78分钟,29号贝纳尔德西)、2号冈察洛-罗德里格斯、15号萨维奇、23号帕斯奎尔/5号巴德伊(63分钟,7号皮萨罗(C-皮萨罗 D-皮萨罗))、14号费尔南德斯、16号库尔蒂奇/20号巴莱罗(68分钟,10号阿奎拉尼)、30号巴巴卡、72号伊利西奇

切沃1-1恩波利

切沃此前遭遇两连败,面对本赛季至今不胜的升班马恩波利,切沃很希望能够重拾胜势。第50分钟,帕罗斯奇送出助攻,梅吉奥里尼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切沃1比0领先恩波利。第59分钟,马卡罗内头球摆渡,普西亚雷利右脚攻门成功,恩波利1比1逼平切沃。

亚特兰大0-3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第35分钟,略伦特送出直传球,利希施泰纳突入禁区右侧横敲,特维斯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尤文图斯1比0领先亚特兰大。第59分钟,埃夫拉左路突破传中,特维斯的射门被斯帕蒂耶罗挡入网内,尤文图斯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83分钟,特维斯右路斜塞,佩雷拉插上传中,莫拉特头球攻门得手,最终尤文图斯3比0击败亚特兰大。

国际米兰1-4卡利亚里

第10分钟,萨乌单刀突袭推射命中,卡利亚里1比0取得领先。第18分钟,帕拉西奥任意球快发,奥斯瓦尔多射门命中,国际米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27分钟,长友佑都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29分钟,阿维拉尔攻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埃克达尔补射命中,卡利亚里2比1再度领先。第34分钟,伊巴尔博突破横传,埃克达尔推射得手,比分变为3比1。第42分钟,维迪奇禁区内放倒萨乌,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科苏的射门被汉达诺维奇神勇扑出,随后埃克达尔角球混战凌空抽射完成帽子戏法,卡利亚里4比1大胜国际米兰。

切塞纳1-1AC米兰

第10分钟,马里伦戈的射门被阿比亚蒂扑出,苏西左脚补射命中,切塞纳1比0领先AC米兰。第19分钟,本田圭佑角球传中,拉米头球攻门命中,AC米兰扳平比分。第73分钟,萨帕塔拉倒德夫雷尔被红牌罚下。(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