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十人AC米兰1-1三战不胜 本田助铁卫建功

意甲-十人AC米兰1-1三战不胜 本田助铁卫建功

拉米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北京时间21时,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5轮,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曼努奇球场1比1战平切塞纳。苏奇率先为切塞纳破门,本田圭佑助攻拉米破门,AC米兰近三战不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AC米兰近三战不胜,仅取得2平1负的成绩,本赛季五战2胜2平1负。米兰也未能延续此前对切塞纳的三连胜纪录。

红黑军团本赛季5场联赛均失球,5战共丢掉9球,跨赛季已经连续8场联赛丢球。

拉米打入本赛季处子球,成为本赛季第7名破门的米兰球员。自2013年冬窗加盟米兰后,拉米已经打入4球,位居同期意甲后卫之首。帕齐尼职业生涯第400次出场。

技术统计

切塞纳
项目
AC米兰
1
比分
1
10
射门次数
11
2
射正次数
4
4
角球
9
40%
控球率
60%
323
传球次数
480
2
越位
2
14
犯规
12
0
红牌
1
4
黄牌
2
3
门将扑救次数
1

AC米兰全场控球率达到60%,但11次射门4次射正,与10次射门2次射正的切塞纳相差无几。切塞纳前腰布里恩扎5次射门0射正,位居全场之首,托雷斯、本田圭佑各有2次射门,拉米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马里伦戈禁区左肋左脚低射被阿比亚蒂封出,苏奇小禁区左脚补射破门,1比0!

第12分钟,梅内斯主罚左侧任意球斜传,拉米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偏出。

第17分钟,科波拉绊倒梅内斯被黄牌警告,本田圭佑主罚禁区前中路任意球左脚劲射被莱亚利单手托出横梁。

第19分钟,本田圭佑主罚右侧角球,拉米禁区中路冲顶,皮球弹地后飞入死角,1比1!

第45分钟,卡斯肖内直传,帕齐恩扎禁区前左脚低射稍稍偏出。

第53分钟,德西里奥右路内切右脚低射被莱亚利飞身封出底线。

第73分钟,萨帕塔禁区弧拉倒德福雷尔,主裁判向萨帕塔出示红牌。

赛后声音

梅内斯(AC米兰前锋):“对手的进球前已经越位了,但我们的反应很好。我们正在重新打造球队,但我认为我们已经上了正轨,我们要继续下去。我们的丢球太多,但这不仅仅是后卫的问题。我喜欢新阵型,但最重要的是能够取胜。我们为今天的平局感到失望。”

媒体评论

《慢镜头》:“战平切塞纳之后,因扎吉执教的米兰已经遭遇两连平。在阿比亚蒂笨拙的扑救导致苏奇破门后,拉米利用角球扳平比分。本田圭佑和博纳文图拉先后考验莱亚利,但萨帕塔的红牌导致米兰目前只能拿到8分。”

《米兰体育报》:“红黑军团无法在曼努奇球场取胜。因扎吉的球队开局出色,但阿比亚蒂的糟糕扑救导致切塞纳率先破门。作为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的萨帕塔因犯规而吃到红牌,米兰只能以10人迎战,最终也只能收获一场平局。”

球员评分

托雷斯(6分):未能延续对恩波利时的状态,2次射门仅1次射正,第71分钟被帕齐尼替换离场。

萨帕塔(5分):毫无必要的在禁区前犯规,不仅吃到红牌,导致本队少打一人,还让因扎吉失去一个至关重要的换人名额。

出场阵容

切塞纳(4-3-1-2):

门将:1-莱亚利

后卫:33-伦泽蒂、14-沃尔塔、6-卢基尼、25-卡佩利(72分钟24-佩里科

中场:77-泽爱德华多(46分钟8-德费乌迪斯)、34-卡斯肖内、10-科波拉/11-布里恩扎

前锋:89-马里伦戈、19-苏奇(62分钟93-德福雷尔)

AC米兰(4-2-3-1):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13-拉米、17-萨帕塔、2-德西里奥

中场:34-德容、16-波利(71分钟15-埃辛)/10-本田圭佑(75分钟33-阿莱士)、7-梅内斯、28-博纳文图拉

前锋:9-托雷斯(71分钟11-帕齐尼)

主裁判:圭达

(奥拜尔)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