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半场1-4落后 新枪破门长友佑都染红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北京时间21时,意甲(微博 专题) 第5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卡利亚里。上半场国米1-4落后卡利亚里,萨乌率先破门,国米由奥斯瓦尔多追平。但佩戴队长袖标的长友佑都红牌被罚下,卡利亚里凭借埃克达尔的帽子戏法4-1领先10人应战的国米。

帕拉西奥与奥斯瓦尔多搭档双前锋,伤愈复出的伊卡尔迪出任替补。在中场,埃尔纳内斯与科瓦契奇双核出战,瓜林出任替补。由于国米队长拉诺基亚本战轮休,长友佑都佩戴队长袖标。第10分钟,卡利亚里后场长传,长友佑都解围冒顶,萨乌接球形成单刀,距门10米处推射破门!卡利亚里1-0领先。

第18分钟,帕拉西奥突破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帕拉西奥选择快发,斜传禁区左路,卡利亚里后卫反应不及,奥斯瓦尔多后点距门8米处推射破门!国米1-1,奥斯瓦尔多近4轮意甲攻入4球。

第25分钟开始,长友佑都在2分钟内连续对科苏犯规,被连续出示两张黄牌罚下!第29分钟,阿维拉尔距门20米处劲射被汉达诺维奇扑出,埃克达尔后插上补射破门!2-1,卡利亚里再度领先。

第34分钟,伊瓦尔沃右边路发起突击,他人球分过晃过多多突入禁区,再扣过梅德尔,抢在出击的门将前横敲中路,埃克达尔点球点处推射空门得手!卡利亚里3-1领先。

第42分钟,萨乌突入禁区,维迪奇倒地放铲先碰到球再掀翻萨乌,裁判吹罚点球。科苏操刀主罚,汉达诺维奇将球神勇扑出底线!但警报并未解除,卡利亚里开出角球形成禁区混战,埃克达尔小禁区线上右脚凌空劲射破门!卡利亚里4-1,埃克达尔上演帽子戏法。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6-安德雷奥利、15-维迪奇、5-小胡安

中场:55-长友佑都、88-埃尔纳内斯、18-梅德尔、10-科瓦契奇、22-多多

前锋:8-帕拉西奥、7-奥斯瓦尔多

卡利亚里(4-3-3):

门将:27-克拉格诺

后卫:21-巴尔扎诺、32-塞皮特里、15-罗塞蒂尼、8-阿维拉尔

中场:16-德塞纳、4-克里塞提格、20-埃克达尔

前锋:23-伊瓦尔沃、25-萨乌、7-科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意甲国米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