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鹏赴中甲只因一个电话 透露婚期因比赛改变

崔鹏赴中甲只因一个电话 透露婚期因比赛改变

崔鹏 很感谢李章洙的信任

腾讯体育9月28日 成都天诚队在一场中甲保级大战中遗憾败北,球队的保级变得非常不乐观。而本赛季从鲁能租借到成都的核心崔鹏也成为球队焦点人物。赛后,崔鹏坦言,自己下半年租借到成都,“只因李章洙李导当初的一个电话,我觉得这是对他很信任赞赏我的回报吧。”

如今远离山东,在成都奋斗,成都队的保级似乎还是扑朔迷离,“其实,这个球队的队员都很努力,我们这场比赛前还在说,为了我们自己为了成都球迷,我们也要拼。只可惜,最终由于很多原因吧,我们输了,但是我真的无话可说了,比赛最后很激烈,看过比赛的人就会明白,我们有两个进球,都没算进……”

而说到当初加盟成都的原因,崔鹏直言,自己不为别的,更不是为钱,“真的是这样,我来成都,就是因为李章洙李导的一个电话,我就来了,他对我很信任,如今是我的恩师,再一个,到这来也能保持一下个人状态吧,我不会放弃,我一直在努力。”

同时,崔鹏也表示,自己的婚期确实之前已经确定了,“一开始定了,是11月初,但是那天我们鲁能可能有比赛,所以现在还是在调,估计就是11月吧,年底肯定结婚,具体的日期还没定下来。”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