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足挺进亚运会四强 若夺冠将奖励1050万

[摘要]淘汰赛2:0令中国国奥蒙羞回家的泰国男足28日继续高歌猛进,以同样比分击败人高马大的约旦队挺进四强。

泰国男足挺进亚运会四强 若夺冠将奖励1050万

泰国队员

中新社仁川9月28日电 (记者 高凯)淘汰赛2:0令中国国奥蒙羞回家的泰国男足28日继续高歌猛进,以同样比分击败人高马大的约旦队挺进四强。主帅赛纳芒赛后表示,泰国男足已经完成亚运目标,但他们将继续拼力前进。

当天比赛中,约旦队拼抢凶狠,在开始阶段占据场上优势,但由于门前配合欠佳,接连丧失破门良机。以速度见长的泰国队随后打出更有威胁的防守反击。上半场进行到37分钟,泰国队利用前场定位球打出精彩配合,松克拉辛施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0。

随后的比赛中,陷入被动的约旦队愈发急躁,比赛进行到70分钟,泰国队利用一次成功防反再进一球,以2:0领先。

比赛最后阶段,约旦队急于扳回,但领先的泰国队始终保持旺盛斗志,拼抢依旧十分积极,最终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约旦主帅艾哈迈德赛后盛赞对手称,“我对失败很遗憾,但泰国队以快速见长,他们今天打出了自己的特点,我认为这支球队完全有能力打进决赛。”

对此,泰国队主帅赛纳芒表示,“这个我现在还不敢奢望,因为毕竟亚运会有很多强队。赛前我们定下的计划是晋级半决赛,现在我们完成了这个目标,对于下一战,我只能说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

有消息称泰国足球协会赛前曾承诺,如果泰国队在亚运会上夺冠,会将奖励全队5500万泰铢,约合1050万人民币。如今连胜中国与约旦,泰国队似乎距离大奖不远,赛纳芒笑称,“这个我们当然想争取,但是也很困难。现在能做的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

他感叹说,“其实我们能打出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容易,因为球队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与所有的足球队一样,队员的状态也会经历起伏,我能做的是帮助他们分析每一个对手,争取胜利。我很感谢他们的出色发挥。”

半决赛,泰国队面对的将是日本和韩国的胜者,对此,赛纳芒表示,“不管是谁,对我们来说都很强。韩国和日本都是传统的亚洲强队,其实能够和他们在这样的大赛对阵我很高兴,因为我们的球队近来确实有进步,说实在的,我也很想知道球队现在在亚洲到底处在一个什么样的位置,跟日本或韩国的较量很有利于我们评估自己的真正实力。”

赛纳芒还玩笑说,“如果遇到东道主韩国队,我的队员们将经历前所未有的热闹场面,这对于他们也是另一个层面的锻炼。”(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m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