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综述-狼堡2-1克不来梅 勒沃闷平斯图首胜

德甲综述-狼堡2-1克不来梅 勒沃闷平斯图首胜

狼堡2-1胜不莱梅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6轮交锋全面展开。沃尔夫斯堡2比1击败不来梅;门兴格拉德巴赫2比1拿下帕德博恩;弗赖堡0比0逼平勒沃库森斯图加特1比0击败汉诺威拿到联赛首胜;美因茨0比0闷平霍芬海姆;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2比0轻取科隆;沙尔克2比1力克多特蒙德

沃尔夫斯堡2-1不来梅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只获得1场胜利,面对本赛季至今不胜的不来梅,沃尔夫斯堡希望凭借主场优势拿下对手。第7分钟,佩里西奇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15分钟,德布劳内反击中送出妙传,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路插上射门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1比0领先不来梅。第24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的远射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第37分钟,巴特尔斯禁区内将球停下,布什跟上大力抽射命中右下角,不来梅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49分钟,奥利奇的射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7分钟,维埃利尼亚右路传中,奥利奇禁区内鱼跃冲顶命中右下角,沃尔夫斯堡2比1再度领先不来梅。第59分钟,里卡多-罗德里格斯传中,奎拉沃吉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0分钟,尤努佐维奇任意球传中,普罗德尔头球顶偏。第71分钟,塞尔克传中,普罗德尔的射门差之毫厘。第90分钟,佩里西奇妙传,德布劳内禁区左翼攻门被扑出。最终,沃尔夫斯堡2比1击败不来梅。

沃尔夫斯堡(4-5-1):1号贝纳利奥/24号琼格(46分钟,8号维埃利尼亚)、25号纳尔多、31号科诺切、34号里卡多-罗德里格斯/9号佩里西奇、10号亨特(69分钟,7号卡利久里)、14号德布劳内、22号古斯塔沃 、23号奎拉沃吉/11号奥利奇(86分钟,3号本特纳

不来梅(4-4-2):1号沃尔夫/38号布什、5号穆隆戈蒂、15号普罗德尔、2号加西亚/6号马基亚迪、14号哈伊洛维奇(83分钟,18号菲利克斯-克罗斯)、16号尤努佐维奇、22号巴特尔斯/9号迪桑托、24号佩特森(66分钟,27号塞尔克)

帕德博恩1-2门兴格拉德巴赫

帕德博恩本赛季主场不败,面对至今一场未败的门兴,升班马迎来苦战。第6分钟,弗兰西奇角球传中,胡内迈尔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8分钟,赫尔戈塔送出绝妙助攻,赫尔曼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门兴1比0领先帕德博恩。第14分钟,赫尔曼分球,拉斐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随后拉斐尔小禁区内再射命中右下角,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7分钟,卡春加接应弗兰西奇传中甩头攻门被扑出。一分钟后,拉斐尔快速突破分球,赫尔曼射门打偏。第30分钟,特劳雷的任意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55分钟,克拉默远射打偏。第64分钟,赫尔曼送出妙传,赫尔戈塔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70分钟,斯托佩尔坎普送出助攻,温默尔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帕德博恩将比分扳成1比2。第72分钟,科茨的射门被门将扑出。第81分钟,温默尔远射被门将救下。第87分钟,斯托佩尔坎普传中,胡内迈尔头球攻门顶高。最终,门兴2比1击败帕德博恩。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1号索梅尔/17号文德特、24号延奇克、39号斯特兰策、15号索托/7号赫尔曼(69分钟,28号哈恩)、8号特劳雷、23号克拉默、34号沙卡/11号拉斐尔(60分钟,10号马克斯-克鲁斯)、31号赫尔戈塔(85分钟,16号诺德维特

弗赖堡0-0勒沃库森

弗赖堡本赛季至今一场未胜,面对实力强大的勒沃库森,他们在主场与之展开拉锯战。第2分钟,施密德角球传中,科尔马斯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右上角。第15分钟,卡尔哈诺格鲁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8分钟,斯帕西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勒沃库森客场只剩10人应战。第37分钟,施密德传中,克劳斯禁区左翼射门偏出远角。一分钟后,施密德传中,科尔曼斯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

第52分钟,卡尔哈诺格鲁40米开外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第64分钟,赖纳茨妙传,贝拉拉比攻门被门将扑出。第70分钟,耶德瓦伊和托普拉克连续攻门均被门将救下。第75分钟,门将又化解了拉斯-本德尔的远射。第78分钟,科尔马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弗赖堡同样只剩10人应战。第84分钟,博格斯传球,托普拉克头球攻门打高。最终双方0比0闷平收场。

勒沃库森(4-5-1):1号莱诺/16号耶德瓦伊、5号斯帕西奇、18号博格斯、13号希尔伯特/3号赖纳茨、7号孙兴民、8号拉斯-本德尔(82分钟,9号德尔米奇)、10号卡尔哈诺格鲁(68分钟,21号托普拉克)、38号贝拉拉比/11号基斯林

斯图加特1-0汉诺威

斯图加特新赛季至今一胜难求,面对汉诺威的挑战,他们在主场踢得非常积极。第13分钟,比滕库特传中,何塞鲁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21分钟,古尔塞拉姆分球,清武弘嗣禁区左侧射门打偏。第36分钟,迪达维的远射被门将扑出。第40分钟,格鲁埃佐传中,维尔纳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下角。第43分钟,施米德巴赫尝试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

第48分钟,酒井高德传中,维尔纳的射门被门将挡下。第69分钟,根特纳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施瓦布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右下角,斯图加特1比0领先汉诺威。第71分钟,迪达维远射被门将挡下。第76分钟,索比奇的攻门差之毫厘。最终,斯图加特1比0击败汉诺威,取得新赛季首胜。

斯图加特(4-5-1):22号基尔什鲍姆/16号克莱因、3号施瓦布、24号鲁迪格尔、2号酒井高德/8号莱特纳、10号迪达维、11号格鲁埃佐(46分钟,18号科斯蒂奇)、13号罗梅乌、20号根特纳(83分钟,6号涅德迈尔)/19号维尔纳(70分钟,9号伊比舍维奇

美因茨0-0霍芬海姆

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五晚间进行的比赛,两支球队新赛季至今均保持不胜,此番对决他们都希望保住自己的不败金身。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均未取得入球,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科隆0-2拜仁慕尼黑

第19分钟,托马斯-穆勒横传,莱万多夫斯基巧妙一漏,格策射门命中,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第66分钟,格策横敲,哈尔法将球挡入自家球门,拜仁慕尼黑2比0击败科隆。

沙尔克2-1多特蒙德

第10分钟,奥戈传中,马蒂普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沙尔克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23分钟,奥戈传中,亨特拉尔的头球攻门被扑出,亨特拉尔再射被封堵,舒波-莫廷射门命中右下角,沙尔克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6分钟,奥巴梅扬突入禁区中路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多特蒙德1比2负于沙尔克。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