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欲补苏牙空缺 砸4000万购皇马失意中锋

利物浦欲补苏牙空缺 砸4000万购皇马失意中锋

本泽马成为红军目标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由于新赛季开局不佳,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准备在冬窗进行一番进补,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称,罗杰斯重新燃起了对于法国前锋本泽马的兴趣,红军的报价将高达4000万英镑。

今年夏天,利物浦以8100万欧元的转会费送走了苏亚雷斯,虽然引进了意大利国脚巴洛特利,但是从激发全队的进攻和进球效率上来看,巴神都无法同苏亚雷斯相提并论,新赛季利物浦在英超(微博 专题) 开局惨淡,前5轮仅仅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目前在积分榜上位居第11。可以说,多线作战让利物浦在冬窗必须进行补强。

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称,利物浦主帅罗杰斯重启了对于法国前锋本泽马的交易请求,26岁的本泽马刚刚在8月份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完成续约,但是目前他在皇马的境遇非常不佳,伯纳乌的球迷也经常对其报以嘘声,而西班牙媒体也不停地拿本泽马的进球效率说事,这让本泽马在伯纳乌的前景变得迷茫。

虽然本泽马在新赛季的4场联赛仅仅打入1球,但是上个赛季,法国前锋还是交出了非常出色的成绩单,他在西甲(微博 专题) 出场35次,打入17球,在欧冠(微博 专题) 也有5球5助攻的贡献,可以说,本泽马的进球效率还是非常有保证,而法国前锋在进攻中也可以成为一个策应点,这一点同苏亚雷斯非常相似,也就非常容易解释罗杰斯对于法国人的兴趣。

《每日星报》透露,为了让皇马方面放人,利物浦准备为本泽马砸出4000万英镑的天价,不过这笔转会在1月份完成的可能性并不大,毕竟皇马在中锋位置上仅有本泽马和小豌豆两人,一旦失去法国人,球队的BBC组合就将解体,而在下半赛季,皇马将迎来赛季冲刺,放走上个赛季的主力前锋并不明智。

西班牙的《阿斯报》曾经披露,皇马有意在明年夏天引进荷兰射手范佩西,如果这笔交易成行的话,皇马将不会再有任何的顾虑,本泽马倒是有希望在明夏来到安菲尔德球场。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