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塞纳VSAC米兰前瞻:因扎吉变阵 帕齐尼400战

切塞纳VSAC米兰前瞻:因扎吉变阵 帕齐尼400战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21时,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5轮,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曼努奇球场对阵切塞纳。近两场联赛未能取胜的米兰将全力出击,而帕齐尼也将迎来职业生涯第400战,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

1、米兰能否取得三战首胜

两队历史交锋24次,米兰取得14胜5平5负的成绩,打入32球丢10球,其中客场12次交锋取得5胜2平5负的成绩。自2010年9月11日客场0比2告负后,米兰近3次对阵切塞纳取得三连胜,打入6球仅丢1球。两队近12次交锋,米兰9次零封对手,除上赛季客场交锋并取胜之外,米兰两次被切塞纳破门均告负。米兰本赛季近两战分别负于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战平恩波利,红黑军团此役能否取得近三战以来的首胜值得关注。

2、意甲矛盾大战

AC米兰前4轮意甲打入10球,场均打入2.5球,与国际米兰并列意甲进球榜榜首,而切塞纳前四轮丢掉8球,场均丢掉2球,仅高于丢掉10球的帕尔马。不过,米兰的防线也并不稳固,因扎吉执教后,米兰四场联赛均丢球,共丢掉8球,场均丢掉2球。加上上赛季,米兰已经连续7场联赛丢球。据《米兰体育报》分析,为解决防守问题,因扎吉有可能在对切塞纳时变阵为4231,波利和德容将组成双后腰以保护防线。此前因伤缺席的阿莱士此役也有望复出。

3、帕齐尼迎400场里程碑

职业生涯效力过亚特兰大、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和AC米兰的帕齐尼职业生涯已经出场399场,打入134球,其中联赛出场334场,意大利杯出场30场,欧战出场32场。虽然帕齐尼曾4次攻破切塞纳球门,但很难获得首发位置,首次为米兰首发就打入处子球的托雷斯有望继续首发出场。米兰上一次与切塞纳交锋时,蒙塔里埃马努埃尔森罗比尼奥的进球帮助米兰取胜,而这粒进球也是蒙塔里加盟米兰后的处子球。

赛前言论

因扎吉(AC米兰主教练):“我们赛季的开局很好,因为自2009年以来我们还没有拿到这么多分数。我们需要每一场比赛都能有所提高。我们会好好考虑如何对付切塞纳,因为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加利亚尼(米兰副主席):“我们是进攻最出色的球队,但丢球太多。因扎吉也知道到这个问题,我们会尽力解决。因扎吉和塔索蒂正在努力改善防守。恩波利踢得不是很好,我们只是因为定位球丢了两个球。”

克拉因茨(切塞纳后卫):“在对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时,我们的防线其实表现非常出色,只是因为一个不存在的点球改变了比赛。我们现在很乐观,我们很有信心在主场对阵AC米兰时取得理想成绩,希望球迷们能够支持我们。”

预测首发阵容

切塞纳(3-5-1-1):

门将:1-莱亚利

后卫:14-沃尔塔、6-卢基尼、25-卡佩利

中场:92-德福雷尔、5-乔治、34-卡斯肖内、10-科波拉、33-伦泽蒂/11-布里恩扎

前锋:89-马里伦戈

AC米兰(4-2-3-1):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33-阿莱士、17-萨帕塔、2-德西里奥

中场:34-德容、16-波利/10-本田圭佑、7-梅内斯、28-博纳文图拉

前锋:9-托雷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