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一数据仅逊詹皇 表态新季变身突破狂人

[摘要]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消息,林书豪上赛季的突破命中率仅逊勒布朗-詹姆斯,在出席活动时,林谈及了自己的比赛风格,表示新赛季会继续加强突破,林书豪也表示,自己并不在乎是否先发。

林书豪一数据仅逊詹皇 表态不打首发同样兴奋

林书豪(微博)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消息,林书豪上赛季的突破命中率仅逊勒布朗-詹姆斯,在出席活动时,林谈及了自己的比赛风格,表示新赛季会继续加强突破,同时当谈及首发问题时,林书豪也表示,自己并不在乎是否先发。

今年夏天从火箭转会湖人,林书豪又要经历一个适应期,新赛季,他又将会怎么做呢?对此林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必须打出自己的风格,打出属于自己的比赛,这样的话,一切都会顺其自然。”林书豪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已经是我生涯第五年,我不再担心一些未知或者不确定的因素,我只会专注自己的表现。”

纽约尼克斯时期,林书豪刮起了一阵“林旋风”,这也让他与引爆NBA,收获了诸多球迷,而在火箭时期,林书豪却褪去了光芒,陷入到起伏当中,甚至上季被取代了首发,新赛季,他将会和纳什在控卫位置分享登场时间,而对于是否首发的问题,林书豪似乎并不在意。

“老实告诉你,即便我没有获得首发,我同样会非常兴奋。”林书豪说道,“我认为,我在球队里的角色扮演比是否首发更重要。我曾经首发过,但无法在第四节中打比赛,然后,我没有获得首发,但却在比赛的最后16-18分钟登场。所以,对我而言,是否首发真的不那么重要。”

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对林书豪大加赞赏,对他的脚步速度和侵略性表示了认可,上赛季,林书豪的突破投篮命中率达57.8%,只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63.8%)。在谈到自己的特点时,林书豪表示:“也许我应该更多地保持对篮筐的冲击。在这个联盟里,你必须做自己擅长的事。对我来说,那就是攻击篮筐。我必须训练自己这方面的能力,然后去支撑我其他方面的比赛。”

除了进攻外,在这个休赛季里,林书豪一直在苦练自己的防守,其中包括脚步移动以及爆发力,林显然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防守者,同时,他也相信,自己过去两个赛季在火箭所经历的首发、替补互换角色能帮助他很好地适应湖人队任何计划,当紫金军团对纳什实施限时令时,林书豪可以完成既定的任务。

“这让我的适应力更加全面。”林书豪说道,“我已经见惯了一切,职业生涯里,我经历过很多起伏。我经历过一切,我觉得,除了一次毁灭性的伤病,我并不认为有什么是我没有见过或是没有经历过的事情。”

很显然,林书豪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而他也迫不及待在湖人展示一个全新的自己。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