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VS法兰克福前瞻:垫底零进球 汉堡需止颓

汉堡VS法兰克福前瞻:垫底零进球 汉堡需止颓

汉堡希望能在主场全取三分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9月28日下午17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6轮,汉堡坐镇英泰竞技场迎战法兰克福。汉堡本赛季不胜积分垫底且一球未进。面对如此低迷的对手,法兰克福希望在客场获得胜利。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由贾文雨担任解说嘉宾,敬请关注。(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

汉堡垫底锋线羸弱: 汉堡近几个赛季已经没有了以往德甲豪门的霸气,上赛季勉强保级后,本赛季他们至今一场未胜,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一位。最近4轮汉堡输掉3场,士气和状态都非常低迷。本轮虽然坐镇主场,但对手是状态不俗的法兰克福,德国媒体普遍认为,汉堡若想取得新赛季的首胜难度较大。值得注意的是,5轮过后汉堡一球未进,是德甲18强中唯一一支零进球的球队。如何解决锋线羸弱的问题,是汉堡能否取胜的关键。

法兰克福盼客场首胜: 法兰克福上轮2比2战平美因茨,最近2轮连平,最近3轮未尝胜绩。此番客场面对状态低迷的汉堡,法兰克福希望能够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值得注意的是,此前法兰克福客场对阵沃尔夫斯堡沙尔克,他们面对强敌均保持不败,体现了不俗的韧性。和汉堡一战,法兰克福的目标就是获得新赛季的客场首胜。

交锋往绩汉堡占优: 历史上双方共有92次交锋记录,汉堡41胜22平29负占据上风,进161球失119球。其中在主场汉堡获得30胜6平10负的佳绩,进94球失42球。两队上赛季两次交手均以平局告终,最近4次对阵法兰克福2胜2平保持不败。

伤停信息

汉堡:布朗斯特、扬森拉伊科维奇、别斯特、伊利切维奇、琼格、纳费乌、范德法特穆勒

法兰克福:特拉普、德亚克帕、格雷斯基赫、弗鲁姆基特尔罗森塔尔、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沃德施密特

预计首发阵容:

汉堡(4-2-3-1):

门将:1号德罗布尼

后卫:2号迭克迈尔、5号朱鲁、4号韦斯特曼、22号奥斯佐莱克

后腰:21号贝赫拉米、8号阿斯兰

中场:27号尼库拉伊-穆勒、18号霍尔特比、17号斯蒂贝尔

前锋:10号拉索加

法兰克福(4-2-3-1):

门将:30号韦德(微博)沃尔德

后卫:22号钱德勒、5号赞布拉诺、4号鲁斯、6号奥奇普卡

后腰:25号梅多耶维奇、20号长谷部诚

中场:8号乾贵士、27号伊格尼奥夫斯基、14号迈尔

前锋:9号塞费罗维奇

主裁判:梅耶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