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举75+KG周璐璐轻松夺冠 挺举创新世界纪录

女举+75KG周璐璐轻松夺冠 挺举创新世界纪录

周璐璐(微博) 无人能敌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在仁川亚运会女子举重+75KG级别的决赛中,中国名将奥运会冠军周璐璐以抓举破赛会纪录,挺举破世界纪录,334KG的总成绩破赛会和亚洲纪录的佳绩获得冠军,哈萨克斯坦和泰国选手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在这个项目中,周璐璐的唯一竞争对手就是哈萨克斯坦名将格拉波维茨卡娅。格拉波维茨卡娅抓举的开把重量为130KG,也是轻松举起这个重量,周璐璐的开把重量则是135KG,同样轻松举起。格拉波维茨卡娅第二把叫了136KG的重量,举起之后第三把也是顺利举起141KG的重量,而周璐璐的第二把直接叫了142KG重量,成功举起后也是打破了赛会纪录。

第三把,周璐璐尝试了147KG的重量,最终宣告失败,不过这个级别146KG的抓举亚洲纪录仍归属周璐璐,11年周璐璐创造了这个纪录。

随后的挺举比赛中,哈萨克斯坦名将格拉波维茨卡娅开把重量150KG,成功举起后第二把试举161KG失败,不过在第三次试举还是成功的将杠铃举起,总成绩302KG。

周璐璐挺举的开把重量则直接叫了175KG,成功举起后第二把又叫了183KG的重量,这也打破了中国选手 孟苏平保持的赛会纪录,第三把周璐璐又成功举起192KG的重量,打破了这个级别挺举的世界纪录。

最终周璐以抓举142KG破赛会纪录,挺举192KG破世界纪录,总成绩334KG破赛会和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得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格拉波维茨卡娅总成绩302KG获得亚军,泰国选手以总成绩292KG获得铜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亚运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