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贝总令人痴迷 巴斯滕退役咎由自取

卡佩罗:贝总令人痴迷 巴斯滕退役咎由自取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卡佩罗是米兰俱乐部的功勋教练,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近日卡佩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称赞了自己的前任老板贝卢斯科尼,认为与他的合作非常甜蜜。而对于荷兰球星巴斯滕的退役,他表示这完全是荷兰人咎由自取。

卡佩罗是欧洲足坛历史上最成功的主教练之一,在他执教米兰的6个赛季里获得了4个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并且在1991-1993年间的意甲联赛中创造了58场不败的神话,尤其在1993-1994赛季他率领不被看好的米兰4-0大破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获得了欧冠(微博 专题) 金杯。

从米兰结束执教生涯后,他还先后执教过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等俱乐部,并在随后执教了英格兰(微博)国家队,现在是俄罗斯国家队的主教练并享受国家队教练中的第一高薪。

在米兰的6年间是他一生中最不能忘怀的记忆。据《goal》披露,近日他就在米兰的一些往事与记者侃侃而谈,在时隔多年之后,他对米兰的爱依旧十分强烈,并表示自己非常尊重贝卢斯科尼主席:“贝卢斯科尼是伟大的主席,我和他之间的关系可以用甜蜜来形容。”

除了谈到了球队的主席,他对自己的手下大将范巴斯滕过早的退役也给出了解释:“巴斯滕当时在俱乐部的一些做法与想法违背了队医给他的建议,他自己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而这也导致了他的退役,他毁了自己的足球生涯。”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