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塞维利亚追平巴萨 毕尔巴鄂逼近降级区

综述-塞维利亚追平巴萨 毕尔巴鄂逼近降级区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5轮结束前8场比赛,塞维利亚四连胜后积分追平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仅因净胜球少排名第二,遭遇三连败的毕尔巴鄂,前5轮输了4场逼近降级区,马竞1-0历史上客战首胜阿尔梅利亚,西蒙尼成为队史上最快百胜教头,加里西亚德比战中塞尔塔2-1力克拉科鲁尼亚

塞维利亚1-0皇家社会

第18分钟,两位新援配合破门,特里姆纳斯左翼传中,巴萨借将德乌洛费乌门前6码推入球门上角,1-0。全场塞维利亚吃到6张黄牌并守住胜局,喜获四连胜后积分追平巴萨暂居第二,皇家社会遭遇两连败并三轮不胜。

巴列卡诺2-1毕尔巴鄂

第20分钟,边卫德马克斯传球,中锋阿杜里斯小角度斜射打入空门首开纪录,0-1。第39分钟,客队门将伊莱索斯出击扑传中球脱手出现致命失误,马竞借将莱奥-巴普蒂斯唐同样小角度铲射空门追平比分,1-1。第89分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旧将卡库塔左翼送出传中,莱奥-巴普蒂斯唐门前近距离头球射门被伊莱索斯挡出,随后巴西人跟上补射上演终场绝杀,2-1。巴列卡诺终结两连败,巴斯克雄狮身为欧冠(微博 专题) 参赛队遭遇三连败,前五轮联赛输了四场已跌至降级区边缘,与倒数第三名的赫塔菲同分。

格拉纳达0-1莱万特

第46分钟,鲁文-加西亚禁区外远射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格拉纳达遭遇新赛季首场失利,莱万特喜获新赛季首个3分。

阿尔梅里亚 0-1 马德里竞技

胡安弗兰迎来生涯第300场西甲联赛。第59分钟,科克右路任意球传中,中卫米兰达前点头球攻门,小角度直接将球射入,0-1。阿尔梅里亚近四轮输了两场,马德里竞技历史上首次客场击败阿尔梅利亚,主帅西蒙尼赢得执教床单军后的第100场胜利,只用了156场比赛队史最快,马竞近四轮胜三场,积分榜杀回前三。

塞尔塔2-1拉科鲁尼亚

加里西亚大区德比战,第3分钟,拉里维头球摆渡,巴萨旧将诺里托禁区左肋突破低射打入球门近角,1-0。第55分钟,胡安弗兰右翼突入禁区传中,巴萨旧将昆卡禁区内低射球门左下角入网追平比分,1-1。第72分钟,诺里托角球传中,中锋拉里维小禁区前甩头攻门得手,2-1。塞尔塔终结三连平前五轮联赛保持不败,拉科鲁尼亚遭遇两连败。

埃瓦尔1-1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

第8分钟,劳尔-阿尔文托萨主罚右路任意球送入禁区,阿鲁阿瓦雷纳禁区中路包抄扫射打入球门左下角,1-0。第71分钟,客队队长布鲁诺助攻,前锋赫拉德-莫雷诺禁区右肋弧线球斜射远角中的追平比分,1-1。升班马埃瓦尔连续两轮不败暂时排名中游位置,黄色潜水艇三轮客战保持不败。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