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客场1-0阿尔梅里亚 米兰达头球建功

西甲-马竞客场1-0阿尔梅里亚 米兰达头球建功

图兰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点,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5轮,马竞客场1-0力克阿尔梅里亚,近3战首胜。米兰达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马竞近3战首胜:客场1-0力克阿尔梅里亚,马竞取得近3场比赛首胜。此前5次做客踢阿尔梅里亚,马竞都无法取胜,今天床单军团终于打破了魔咒。

神锋继续伤缺:虽然曼朱基奇已经恢复训练,医生也为其设计了一款面具,但出于保险起见,曼朱基奇今天并没有进入到比赛大名单。

米兰达赛季第3球:在曼朱基奇伤缺的情况下,米兰达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第60分钟,米兰达接到科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网,巴西铁卫连续两场比赛破门,这也是他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目前是马竞队内的头号射手。

西蒙尼第100胜:虽然仍然在坐球监,但今天西蒙尼在看台上见证了自己的第100胜。执教马竞两年零九个月,踢了156场正式比赛过后,西蒙尼终于进入了百胜俱乐部。

精彩回放

第6分钟,科克角球传中,戈丁头球攻门被鲁本挡出。第22分钟,西奎埃拉突破传中,劳尔-加西亚中路左脚劲射被鲁本扑出。

第36分钟,西奎埃拉放倒惠灵顿-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科克送出妙传,劳尔-加西亚禁区边缘左脚大力劲射被鲁本挡出。

第60分钟,科克角球传中,米兰达门前大力头球破门,马竞客场1-0领先。

第90分钟,加比传球,切尔奇左脚大力抽射被扑出,随后切尔奇跟进的补射也被化解。

数据分析

阿尔梅里亚
项目
马竞
0
比分
1
6
射门次数
19
1
射正次数
9
2
角球
10
307
传球数
497
38%
控球率
62%
1
越位
3
14
犯规
16
0
红牌
0
3
黄牌
6
18
抢断
23

全场技术统计来看,马竞全面占优,他们射门19比6领先,射正则是9比1,马竞控球达到62%,角球也10比2领先。本场比赛出现了9张黄牌,马竞6比3领先。

赛后声音

西蒙尼(马竞主帅):“上半场我们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对方门将表现出色,进球后我们更多控制比赛,我很满意比赛结果。米兰达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对定位球的利用很好。”

媒体评论

《马卡报》:“马竞大杀器米兰达!巴西后卫是床单军团赢球最大的功臣,第60分钟他头球致胜。”

《阿斯报》:“米兰达为马竞拿到3分,他在今天打进了本赛季第3粒联赛进球,表现极为出色。”

球员评分

米兰达(8分):犀利的带刀后卫,今天的比赛打入致胜进球。

科克(7.5):助攻米兰达破门,表现稳定。

出场阵容

阿尔梅里亚(433):

门将:25-鲁本

后卫:21-马内、5-特鲁吉洛、4-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6-M-多斯桑托斯

后腰:31-阿泽兹、7-魏泽

中场:3-贝莱兹(23-索里亚诺64')、8-惠灵顿-席尔瓦(17-门德斯74')、19-宗戈

前锋:10-赫梅德(9-蒂耶维64')

马竞(4231):

门将:1-莫亚

后卫: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3-西奎埃拉

中场:5-蒂亚戈、4-马里奥-苏亚雷斯(17-萨乌46')

中场:6-科克、8-劳尔-加西亚、10-阿尔达-图兰(14-加比84')

前锋:7-格列兹曼(22-切尔奇68')

(kerlo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