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明夏购英超小天王 贝尔:他的极限是天空

皇马明夏购英超小天王 贝尔:他的极限是天空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小将迅速窜红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皇家马德里在今夏转会市场购入了J罗、克罗斯等名将,但是在球队锋线却没有任何的引援。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为了继续加强球队的锋线实力决定在明夏对利物浦小天王斯特林展开攻势。

斯特林今年19岁,他是利物浦青训营自己培养的球员。上赛季,利物浦队在进攻端打出逆天的表演,虽然斯图里奇苏亚雷斯功不可没,但是斯特林在前场的跑动也是前场三叉戟攻无不克的重要一环。不仅如此,凭借着在红军出色的发挥,斯特林还入选了英格兰(微博)国家队并深得霍奇森的赏识。而在世界杯的比赛中,英格兰队的发挥虽然低迷,但是斯特林却成为这支三狮军团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

斯特林虽然表现出色,但是他在利物浦队的待遇并没有任何的提高。据悉,这位19岁的天才少年与红军的合同2017年到期,而他的周薪仅有3万英镑。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反对给年轻球员过快的加薪,因为这样会导致球员的进取心的下降:“如果你给年轻球员的合同太快。太多,这对球员不是一件好事,那反而会导致年轻球员的衰败,因为他们失去了自己的追求。”

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马的逻辑可不一样,他们善于挖角已经成功的球员,而在弗洛伦蒂诺的眼里,斯特林虽然年轻,但是已经符合皇马买人的标准。红军未与斯特林签下一份加薪的长约对皇马俱乐部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虽然球队在边锋位置上拥有C罗(微博 数据) 贝尔两员大将,但是C罗毕竟已经年逾30岁,皇马需要给他找一个替身。

不仅俱乐部高层非常欣赏斯特林,曾经在英超(微博 专题) 效力的皇马边锋贝尔也对斯特林赞不绝口:“如果你看看斯特林,我认为他已经用场上的表现证明自己是一名优秀的球员。随着上场时间的增加,他的表现已经开始稳定。如果他继续努力踢球,继续完善他在场上的所做的事情,那么他一定会继续进步,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