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天王竟不会从ATM取钱:鼓捣五分钟 失败!

曼联天王竟不会从ATM取钱:鼓捣五分钟 失败!

天使遭遇小尴尬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曼联(微博 数据) 标王阿根廷人迪马利亚近日跟随好友前往曼彻斯特的一家大型超市购物,在超市门前的ATM机上,天使取钱消费。但是根据目击者称,阿根廷边锋在此ATM机上等待了五分钟也没有取出一分钱,最后在友人的帮助下才取款成功。看来前几日范加尔要求曼联队内的球员必须学会英语的做法是正确的。

曼联本赛季成为英超(微博 专题) 市场的标王,他们引进了众多非英语系的球员,迪马利亚、罗霍、法尔考等重磅球员的加入让更衣室内的非英语系球员逐渐增多。鲁尼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在曼联的更衣室内,西班牙语球员成了球队主流。

曼联主帅范加尔针对球队的这种情况,要求队内的非英语系球员必须在训练与比赛中使用英语对话,为此他还特意为这些外籍球员请来专门的英语课老师。有些媒体认为范加尔的规定有些奇葩,毕竟足球是用脚说话,而不是用嘴。

但是迪马利亚这位非英语系球员一定会对范加尔的做法给予支持。据《每日邮报》披露,近日,天使随同自己的友人来到一家曼彻斯特的大型购物超市采购,在门口的ATM机上,迪马利亚想取一些钱,但是并不精通英语的他竟然在这个ATM机上耗费了五分钟的时间却没有取出一分钱,最后还是在随同友人的帮助下才取钱成功。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