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范加尔泪奔 曼联防线重臣因伤缺阵4周

悲剧!范加尔泪奔 曼联防线重臣因伤缺阵4周

埃文斯受伤曼联(微博 数据) 防线重创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曼联在近来流年不利,联赛惨遭大逆转,范加尔也遭遇了信任危机,英国媒体甚至调侃荷兰人的执教水准不及莫耶斯,而雪上加霜的是,来自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称,曼联后防大将埃文斯受伤严重,很可能缺阵4周时间,这将给范加尔的排兵布阵带来很大的掣肘。

在上周末的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曼联在3-1领先的情况下遭到4球逆转,最终3-5不敌莱斯特城队,中后卫埃文斯在比赛中脚踝受伤,随后被替换下场,《每日邮报》透露,埃文斯目前依然只能拄拐行走,可见伤情的严重,而这名北爱尔兰后卫在周一接受了扫描,曼联队医初步评估,这名后卫将缺阵4周左后的时间,这肯定不是一个好消息。

费迪南德维迪奇两名大将出走后,26岁的埃文斯成为曼联后防线上的绝对重臣,目前另外一名中卫菲尔-琼斯因为腿筋伤势正在恢复期,而小将布莱克特在上周末染红下场,下一轮比赛将面临停赛,本周末,曼联将在主场对阵西汉姆联,对于范加尔而言,球队在后防线上的排兵布阵将让他费一番脑筋。不出意外,中卫将是罗霍和斯莫林搭档,一个隐患是,两人配合没有多少默契程度。

一个好消息是,曼联今夏的2700万新援卢克-肖有望迎来代表曼联的正式比赛首秀,对此,范加尔表态道,“我认为卢克-肖的状态已经能够参加比赛,罗霍和斯莫林都能够出场比赛,因此我会继续调整阵容,不过这样的后防线略显单薄。”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