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2-2平恩波利 托雷斯处子球本田建功

意甲-米兰2-2平恩波利 托雷斯处子球本田建功

托雷斯攻入米兰联赛处子球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凌晨2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4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做客2-2战平恩波利队。上半场米兰连续失误,被托涅利、普契亚雷利连入两球,随后托雷斯攻入米兰处子球,本田圭佑攻入赛季第3球追平。范金克尔上演米兰处子秀但受伤退场,梅内射中门楣,阿巴特助攻2次登顶助攻榜。

比赛看点

托雷斯攻入意甲处子球:加盟米兰第二场比赛、也是第一次首发,托雷斯就攻入精彩进球,证明了自己的才华和价值。各界期待,新赛季在红黑军攻击线上,托雷斯将在因扎吉的指导下,成为意甲新的封面巨人。

本田圭佑再建奇功:新赛季本田圭佑状态出色,前4轮意甲已经攻入3球,日本球员开始成为红黑军攻击线上一个稳定的杀器。截止今晚,本田圭佑暂时登顶意甲射手榜。

阿巴特登顶助攻榜:3轮意甲,阿巴特贡献四个助攻,曾经被认为“不会传中”的阿巴特本赛季有了质变迹象,本战上演两次助攻的他,目前已经成为意甲助攻榜头名。

米兰防线罪人:解禁复出的博内拉本战表现极其糟糕,不但要对两个丢球负责,而且还险些在球队1-2落后的前提下因为一个手球而送出点球。

米兰防线告急:四轮联赛,AC米兰已经有8个丢球,而且没有任何一场比赛红黑军能够不让对手破门。虽然米兰攻击力也比较彪悍,但是弱不禁风的防线引发各界担忧。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恩波利开出前场左路角球,博内拉盯人失误,托涅利距门6米处甩头攻门,球打中右侧立柱内侧弹入大门!1-0,恩波利领先AC米兰,红黑军本赛季意甲场场均有丢球。

第21分钟,恩波利任意球塞入禁区,塔瓦诺外脚背做球,普契亚雷利轻松穿越米兰中路防线距门10米处推射,球打中阿比亚蒂身体后折入右下角!2-0,恩波利两球领先,AC米兰4轮联赛已失8球。恩波利屡屡通过快速反击形成杀机,维奇诺、维尔迪先后错失单挑门将的良机。

第43分钟,阿巴特前场右路传中,托雷斯距门16米处头球顶出吊射,球越过门将飞入球门左上角!1-2,米兰追回一分。托雷斯攻入加盟AC米兰后的处子球。

半场补时阶段,博内拉在禁区内明显用张开的手臂触球,裁判网开一面并未吹罚点球,球场被嘘声笼罩。第55分钟,恩波利中场直传,塔瓦诺反越位形成单刀,但恩波利射手距门14米处的左脚低射偏出。第58分钟,阿巴特右路直传,本田圭佑距门18米处左脚大力低射,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2-2,米兰追平比分。

第62分钟,托雷斯前场左路连续过人吸引三名后卫之后横敲,梅内弧顶处的大力抽射打中门楣。第85分钟,恩波利队长瓦尔迪费奥利2分钟内连续侵犯梅内、德容,被连出两黄牌罚下。

比赛数据

恩波利
项目
AC米兰
2
比分
2
13
射门次数
15
6
射正次数
6
3
角球
5
2
越位
8
20
犯规
27
1
红牌
0
3
黄牌
2
4
门将扑救次数
4
45%
控球率
55%
74%
传球成功率
81%

赛后声音

阿巴特:“我的助攻?我更愿意谈谈球队。我们今天非常努力的拼杀,但距离三分我们还是差了一点什么,这需要我们好好总结反思。”

托雷斯:“取得进球我很开心!但未能帮助球队取胜,这太遗憾了。”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AC米兰延续了开季至今的一贯表现,攻击线总有球员持续出彩,但防线却仍然惨不忍睹。

《全市场》:也许433阵型体系下,AC米兰很难找到真正的攻守平衡,米兰今夜错失了拿到9分的机会,这会对这个赛季形成恶劣的影响。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博内拉5分:对手福音。

蒙塔里4分:太过缓慢。

本田6分:大部分时间低迷但有进球。

托雷斯6.5分:攻入处子球,同时错过机会。

双方出场阵容:

恩波利(4-3-1-2):

门将:33-塞佩

后卫:2-劳里尼(23-西萨伊,第69分钟)、26-托涅利、24-卢加尼、21-马里奥-鲁伊

中场:88-维奇诺、6-瓦尔迪费奥利、11-克罗切

前腰:18-维尔迪

前锋:10-塔瓦诺(7-马卡罗尼,第64分钟)、20-普契亚雷利(8-希格诺雷利,第76分钟)

AC米兰(4-3-3):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25-博内拉、17-萨帕塔、2-德西利奥

中场:21-范金克尔(28-博纳文图拉,第31分钟)、34-德容、4-蒙塔里(16-波利,第46分钟)

前锋:10-本田圭佑、9-托雷斯(11-帕奇尼,第82分钟)、7-梅内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