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马5-1夺两连胜 贝尔追平C罗演大四喜

西甲-皇马5-1夺两连胜 贝尔追平C罗演大四喜

C罗(微博 数据) 上演大四喜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今日凌晨2时西甲(微博 专题) 第5轮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5-1逆转埃尔切,获得联赛两连胜,积分还差少赛一场的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3分。C罗先送点球阿尔瓦卡尔罚中,随后贝尔追平比分,C罗独中四元。

比赛焦点

C罗西甲生涯第3次上演大四喜,队史上仅次于4场的迪斯蒂法诺。葡萄牙人连续两轮联赛攻入7球,西甲生涯斩获186球,超越184球的比利亚(微博 数据)排名历史第11位。C罗连续13场主场联赛进球,追平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与塞萨尔并列西甲历史第3,也是皇马队史上头一位做到这点的球员。代表皇马正赛出战254场,C罗已有73场单场攻入两球以上,比例高达28.73%。

贝尔攻入了皇马在伯纳乌进行的联赛中的第3000个进球,这也是西甲单一球场进球最多的纪录,毕尔巴鄂在老圣玛梅斯球场射入2902球排名第二。此球也是贝尔加盟皇马后第三次用头球方式破门,前两球是2013年11月对阵巴拉多利德以及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对垒马竞时攻入。

皇马连续3战射入18球,也是27年来球队最高纪录。门将纳瓦斯成为首位代表皇马正赛出场的哥斯达黎加球员,C罗送出点球,阿尔瓦卡尔为埃尔切攻入半个多世纪以来面对皇马射入的首个点球,上一球远在1960年9月。

精彩回放

第15分钟,C罗禁区内解围时踢中莫斯克拉,主裁判罚点球,客队队长阿尔瓦卡尔主罚抽射球门右上角入网,0-1。第20分钟,J罗右翼传中,贝尔前点甩头攻门顶入球门近角,1-1。第27分钟,马塞洛禁区边缘被莫斯克拉踢翻,主裁判罚点球,C罗主罚抽射上角破门,2-1。第32分钟,马塞洛左翼传中,C罗头球冲顶顶入球门左下角梅开二度,3-1。

第65分钟,克罗斯轻拨任意球,C罗左路小角度抽射近角被门将伸腿挡出底线。第80分钟,C罗禁区右侧与失去重心的阿尔瓦卡尔轻微碰触后倒地,主裁再次判罚点球,C罗操刀破门上演帽子戏法,4-1。第83分钟,克罗斯打出反弹球击中横梁弹出。第92分钟,贝尔右路斜传,C罗中路单刀球低射破门,5-1。

数据统计

皇马
项目
埃尔切
5
比分
1
23
射门次数
10
12
射正次数
3
8
角球
2
15
犯规
15
4
越位
0
65%
控球率
35%
2
黄牌
1
0
红牌
0

皇马全场控球率高达65%,射门23次比起对手的10次射门多出一倍多,12次射正中5次将球送入门内。皇马角球8比2、越位4比0领先埃尔切,场面优势巨大。

媒体评论

《马卡报》:“永不满足的C罗,成为皇马大胜埃尔切一战的绝对主角,5轮打入9球,凶猛的C罗领跑射手榜。”

《阿斯报》:“4天内7个进球,联赛射入9球,C罗决定比赛。主裁戈梅斯成为争议焦点,判罚了3个点球,纳瓦斯无事可做。”

赛后声音

安切洛蒂:“我对纳瓦斯的表现很满意。伯纳乌对卡西的嘘声?这对我的决定没有影响。周六他们俩个谁上?让我们再看,这周我们有的是时间来讨论这个。现阶段C罗身体状况非常好。伊利亚拉门迪的表现让我很高兴,今晚他踢得很聪明,他是个出色的职业球员。”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4-2):纳瓦斯;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J罗,克罗斯,伊利亚拉门迪,伊斯科;贝尔,C罗

埃尔切(4-3-3):埃雷拉;西斯马,佩莱格林,隆万,阿尔瓦卡尔;莫斯克拉,维克托,阿德里安;加里-罗德里格斯,若纳塔斯,科洛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