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梅里亚VS马竞前瞻:神锋复出? 床单军争胜

阿尔梅里亚VS马竞前瞻:神锋复出? 床单军争胜

曼祖基奇或复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点,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5轮,马竞做客挑战阿尔梅里亚,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马竞盼近3战首胜:最近两场比赛,马竞分别在客场2-3不敌奥林匹亚科斯,主场2-2战平塞尔塔,此番做客挑战阿尔梅里亚,床单军团希望能回到赢球的轨道上。不过马竞上一次做客踢阿尔梅里亚,以0-2完败。当时威尔扎打进了两个进球。阿尔梅里亚最近5次主场对马竞保持不败。

2,阿尔梅里亚保平争胜:阿尔梅里亚上轮在客场2-1战胜皇家社会,拿到了新赛季首胜,球队上下士气高涨。此番他们将回到主场迎战西甲冠军马竞,上赛季阿尔梅里亚主场只赢过6场,而马竞则是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阿尔梅里亚的目标将是保平争胜。

3,曼朱基奇火线复出?因接受鼻梁骨手术,曼朱基奇缺席了同塞尔塔的比赛,马竞也在主场2-2被逼平。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最新消息称,曼朱基奇已经恢复训练,医生已经为其设计了一款面具,这将帮助他尽快回到球场上,马竞也的确需要曼朱基奇为球队冲锋陷阵。

4,马竞或变阵:《马卡报》预测西蒙尼可能会在同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做出几个调整,加梅斯将顶替胡安弗兰首发,加比的位置则将被马里奥-苏亚雷斯顶替。左后卫位置上,西奎埃拉将顶替此前多次首发的安萨尔迪,劳尔-吉梅内斯和格列兹曼中的一人可能将无缘先发,劳尔-加西亚将得到机会。

赛前声音

米兰达(马竞中卫):“球队在夏季有大面积人员更换,当人员发生了变化,对战术的理解就有差异,这需要一个重新磨合和适应的过程。我想随着赛季的深入,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你必须给我们一些时间。”

西蒙尼(马竞主帅):“和上赛季相比,阿尔梅里亚有很大进步,我们必须要在防守上注意力集中。劳尔-吉梅内斯?在欧洲踢球是很不容易的,他需要时间来找回踢球的快乐和自信。”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10次联赛交锋,阿尔梅里亚只赢过2场,不过他们连续5场对阵马竞保持不败,战绩是2胜3平。

伤停情况

阿尔梅里亚:禁赛:杜巴比尔

马竞:伤病:曼朱基奇(疑)、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疑)

预测首发

阿尔梅里亚(433):

门将:25-鲁本

后卫:15-科罗纳、5-特鲁吉洛、6-M-多斯桑托斯、4-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

中场:31-阿齐兹、7-威尔扎、22-托马斯

前锋:13-若纳坦、10-赫梅多、17-门德斯

马竞(442):

门将:1-莫亚

后卫:18-加梅斯、23-米兰达、2-戈丁、3-西奎埃拉

中场:5-蒂亚戈、4-马里奥-苏亚雷斯、6-科克、10-阿尔达-图兰

前锋:8-劳尔-加西亚、11-劳尔-吉梅内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马竞西甲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