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沃VS奥格斯堡前瞻:药厂盼止颓 奥堡保平局

勒沃VS奥格斯堡前瞻:药厂盼止颓 奥堡保平局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时(德国当地时间9月24日晚20时),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勒沃库森坐镇拜耳竞技场迎战奥格斯堡。勒沃库森希望凭借主场之利终结3场不胜尴尬,而奥格斯堡则期待能从客场抢分。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勒沃库森盼近4轮首胜: 勒沃库森近期状态不佳,此前的德甲和欧冠(微博 专题) 赛事分别输给沃尔夫斯堡摩纳哥,算上战平不来梅意义,勒沃库森近3场比赛未尝胜绩。不过此番坐镇拜耳竞技场,勒沃库森仍然希望能够保持本赛季的主场不败金身,同时他们也希望能够扭转颓势结束3场不胜尴尬。勒沃库森的问题是连续的一周双赛将影响到球员的体能储备,但和奥格斯堡相比他们的实力略占上风,因此德国媒体依然普遍看好药厂能够主场奏凯。

奥堡客场只求保平: 奥格斯堡新赛季开局曾遭遇德甲和德国杯的三连败,但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他们的状态回升明显,之前两轮连续战胜法兰克福和不来梅,名次也迅速回升至积分榜的中游位置。本轮客场挑战强大的勒沃库森,奥格斯堡尽管希望能够迎来三连胜,但考虑到实力因素,因此难度颇大。德国媒体普遍认为,奥格斯堡若能在拜耳竞技场全身而退拿到1分,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

交锋往绩药厂不败: 历史上双方仅有8次交锋记录,勒沃库森7胜1平保持不败,进20球仅失6球。其中在主场更是取得3战全胜的战绩。两队上赛季两次交手,勒沃库森主场2比1,客场3比1双杀奥格斯堡。

伤停信息

勒沃库森:多纳蒂、帕帕多普洛斯托普拉克罗尔费斯、布兰德特

奥格斯堡:格利奥斯、弗拉姆伯格、莱因哈特、里德尔、乌赫蒂、埃金、莫拉维克、赖因塔勒

预计首发阵容:

勒沃库森(4-2-3-1):

门将:1号莱诺

后卫:16号耶德瓦伊、3号赖纳茨、5号斯帕西奇、17号博尼施

后腰:27号卡斯特罗、8号拉斯-本德尔

中场:38号贝拉拉比、10号卡尔哈诺格鲁、9号德尔米奇

前锋:11号基斯林

奥格斯堡(4-2-3-1):

门将:35号希茨

后卫:2号威尔哈赫、18号卡尔森-布拉克尔、5号克拉万、12号巴巴

后腰:21号科尔、10号拜尔

中场:25号博巴迪拉、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13号维尔纳

前锋:33号莫尔德斯

主裁判:温克曼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