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VS斯图加特前瞻:黄蜂伤兵满营 主场誓胜

多特VS斯图加特前瞻:黄蜂伤兵满营 主场誓胜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时(德国当地时间9月24日晚20时),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5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迎战斯图加特。伤兵满营的大黄蜂军团希望凭借主场优势重拾胜势,而积分垫底的斯图加特则被普遍看低。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多特必胜扫颓势: 多特蒙德上轮在客场0比2完败在美因茨脚下,各项赛事3连胜终结的同时,这场失利也让大黄蜂球迷感到非常失望。此番回到他们的魔鬼主场,克洛普迫切希望用一场胜利来挽回球迷的信心和球队的士气。由于连续一周双赛,多特蒙德的体能状况堪忧。但德国媒体认为,遭遇近况极其糟糕的斯图加特,多特蒙德若不能全取三分,那么克洛普将承受更大的压力。

多特深陷伤病泥潭: 克洛普目前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伤病,中场核心姆希塔良在上轮比赛中受伤,预计将休战至少一个月的时间。而此前包括胡梅尔斯、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京多安罗伊斯沙欣、池东沅、基尔希在内的多名主力均因伤高挂免战牌,多特蒙德几乎半个主力阵容无法出战,这将给克洛普的排兵布阵带来巨大的麻烦。预计日本中场香川真司将继续承担组织进攻的重任,而因莫比莱奥巴梅扬的表现也将决定多特蒙德的成败。

斯图加特难求一胜: 斯图加特在新赛季开始之后状态极为糟糕,4轮比赛1平3负未尝胜绩积分垫底,算上德国杯,他们已经5场比赛不胜。如此糟糕的状态,想要从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拿到新赛季首胜不太现实。德国媒体普遍认为,斯图加特的保级大战已经提前开始,他们如果能够从客场抢到1分已属万幸。若再度溃败下去,球队主帅维赫很有可能遭到下课噩运。

近8次交锋多特不败: 历史上双方共有97次交锋记录,斯图加特40胜23平34负稍占上风,进164球失154球。不过多特蒙德在主场对阵斯图加特取得22胜14平12负的佳绩,进94球失64球。两队上赛季两次交手,多特蒙德主场6比1,客场3比2双杀斯图加特。最近8次交锋,多特蒙德4胜4平保持不败。

赛前声音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上轮失利是球队的问题,责任不在某一个球员身上。我们必须认真处理出现的问题并且加以解决,虽然是一周双赛,但我仍然希望我们能够获得胜利。在主场唯一的目标就是击败斯图加特。”

伤停信息

多特蒙德:胡梅尔斯、布拉什奇科夫斯基、京多安、基尔希、姆希塔良、罗伊斯、沙欣、池东沅、阿洛梅罗维奇

斯图加特:赫鲁塞克、霍尔绍塞尔、阿布德劳乌、金切克

预计首发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26号皮什切克、4号苏博蒂奇、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9号施梅尔策

后腰:6号斯文-本德尔、14号约季奇

中场:17号奥巴梅扬、7号香川真司、19号格罗斯克鲁伊茨

前锋:20号拉莫斯

斯图加特(4-2-3-1):

门将:1号乌尔赖希

后卫:16号克莱因、3号施瓦布、24号鲁迪格尔、2号酒井高德

后腰:13号罗梅乌、20号根特纳

中场:44号马克西姆、10号迪达维、8号莱特纳

前锋:9号伊比舍维奇

主裁判:格拉菲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