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受伤缺席本赛季首战 如期参加上海赛

羽生结弦受伤缺席本赛季首战 如期参加上海赛

日媒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日本的花滑名将、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男子单人滑冠羽生结弦因为腰伤,将缺席本赛季的首战——10月初举行的芬兰杯(Finlandia Trophy2014)。日本滑联的委员长伊东秀仁透露,他将如期参加11月的世界花滑大奖赛上海站的比赛。

据悉,羽生是在上个星期的训练中感到腰痛,在日本国内的医院接受治疗,被诊断为“筋膜性腰痛症”,根据医生的建议,决定退出10 初举行的芬兰杯国际花滑邀请赛。日本滑联的委员长伊东秀仁介绍:“为了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11月的上海公开赛上,羽生决定退出芬兰杯,好好养伤”。

芬兰杯对于羽生而言,有着特别的意义:2013年他达成了在该赛事的两连冠成绩,之后势如破竹,首次摘得了当年的世界花滑大奖赛总决赛的桂冠。今年在索契冬奥会成为新科冠军后,又在世锦赛封王,成为了大满贯得主。所以无论是他本人还是芬兰杯的主办方、滑迷,都非常希望他能够现身今年的芬兰杯,成就三连冠。因为受伤无法参加,贴心的羽生在FACEBOOK上向滑迷表达了歉意:“过往每年我都会参加芬兰杯,而且今年的芬兰杯是我本赛季的第一战,但是考虑到我要(养好伤)坚持完整个赛季的比赛,遗憾的,我决定退出本次比赛。不能在自己非常喜欢的国度滑冰,而且见不到前来应援的大批粉丝,衷心地感到遗憾。我保证会尽全力,争取在不久的将来重新出现在赛场上!”。(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