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伯纳乌球场恐更名!皇马恐5亿欧元卖冠名权

曝伯纳乌球场恐更名!皇马恐5亿欧元卖冠名权

伯纳乌球场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上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主场冠名权已经迎来了有史以来最有利可图的一笔交易,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皇马方面正准备将其主场伯纳乌球场的冠名权进行公开招标。

据西班牙当地媒体《马卡报》消息,皇马近日正和一个由阿布扎比王室控制的国际性的石油投资公司进行着密切的谈判,皇马愿意以5亿欧元的价格将未来20年的主场冠名权卖给次公司,交易正在无限接近完成。不过媒体并没有透露此石油投资公司的名字。

如果阿布扎比王室成功冠名皇马主场,那么皇马很有可能对球场进行扩建,这也正合现任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意向。但如果考虑到所有的皇马球迷,这项球场的冠名权似乎也并不那么简单,弗洛伦蒂诺或许还需考虑广大球迷们的感受,因为将俱乐部主场的冠名权以商业目的卖给一家公司这种事情在西班牙并不常见。但球场冠名在英格兰(微博)却很常见,例如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主场酋长球场、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的主场伊蒂哈德球场。

PS:伯纳乌球场建成于1944年, 拥有85000个座位的容量,曾举办1982年的世界杯决赛、在1957年、1969年、1980年、2010年举办欧冠决赛,举办1964年的欧洲杯决赛。球场以皇马前主席伯纳乌的名字来命名。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