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VS亚特兰大前瞻:蓝黑德比 维迪奇盼雪耻

国米VS亚特兰大前瞻:蓝黑德比 维迪奇盼雪耻

国米迎来亚特兰大的挑战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将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这场比赛是传统意义上的“蓝黑德比”,同时也将是马扎里、维迪奇回击争议的关键战。

比赛看点

国米盼主场延续神勇:本赛季国米此前两个主场,球队6-0血洗冰岛联赛领头羊斯塔尔南,7-0狂胜萨索罗,2战攻入13球,给梅阿查球迷送上两份大礼。在客场国米的表现就很一般,球队连续在意甲客场被都灵、巴勒莫逼和。本轮国米迎来传统劲旅亚特兰大,蓝黑军当然希望在主场再接再厉,继续赢得重要的三分。

国米急需3分避免掉队:3轮意甲平了2场的国米,如今只有5分在握,非但落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罗马和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而且与近况不佳的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4分)、拉齐奥(3分)、那不勒斯(官方微博)(3分)的积分差距也都在一场球以内。如今的形势对于国米而言就是:如果取胜,有助于抬升国米排名,同时尽可能在联赛初期在七强起跑阶段处于比较有利的位置;如果落败,那么将可能被列强赶超,从而成为七强球队里的“甩尾队”。对于目标是“保五争三”的国米而言,现在到了急需3分的关键阶段,不容有失。

维迪奇期盼雪耻:在维迪奇的意甲前两战里,维迪奇首战送上点球并领到红牌,次战又因为低级失误送给对手一个进球,结束了国米开季至今453分钟各项赛事不丢球的纪录。尽管塞尔维亚人在比赛大多数时间表现相当出色,但这样的尴尬开局确实令他愤愤不平。如今维迪奇期待着能够雪耻,在国米着重演练定位球攻击的前提下,维迪奇作为国米头球之王,期盼着用进球洗刷恶名。

马扎里重压在身:意甲3轮联赛里平掉两场,马扎里的一些用人饱受争议,特别是他重用瓜林,不肯让科瓦契奇打其最擅长的位置等等做法,引发各媒体名宿的抨击指责。面对重压,马扎里唯有取胜才能平息质疑。国米大帅的锦囊中,藏着的是妙计,还是昏招?

赛前声音

马扎里:“在进攻方面,我们有两个前锋和两个偏重于进攻的中场,这就是我们的态度:我们希望更加积极、主动,具备攻击性”。

科瓦契奇:“能够稳定的取得进球对我而言是一种进步,但我认为我还需要做得更好”。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

国际米兰(3-4-1-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基亚、15-维迪奇、5-小胡安

中场:55-长友佑都、88-埃尔纳内斯、18-梅德尔、10-科瓦契奇、22-多多

前锋:9-伊卡尔迪、7-奥斯瓦尔多

亚特兰大(4-4-2):

门将:57-斯波蒂耶罗

后卫:29-贝纳罗内、20-比亚瓦、93-德拉梅、22-扎帕克斯塔

中场:17-卡尔莫纳、21-奇加里尼、7-达莱桑德罗、18-埃斯蒂加里维亚

前锋:99-博阿克耶、19-丹尼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