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波利VS米兰前瞻:冲三甲良机 托雷斯遇大考

恩波利VS米兰前瞻:冲三甲良机 托雷斯遇大考

因扎吉继续带队前进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4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将做客挑战恩波利队。本战刚刚输给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的红黑军盼来了跻身三甲的良机,同时这一战也可能是托雷斯加盟以来的第一次大考。

比赛看点

米兰冲三甲良机:尽管贝卢斯科尼喊出了“AC米兰本赛季可以夺冠”的口号,但普遍认为红黑军现实的目标是杀回三甲,重回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目前意甲的形势,是尤文图斯、罗马两强实力和状态领先群雄,上赛季三强之一的那不勒斯(官方微博)贝尼特斯的统率下遭遇极大困境,国米也因为换血而变得起伏不定。AC米兰看到了争三的良机。目前米兰积6分,距离第三名只有1分差距,如果本轮取胜,红黑军有较大希望跻身三甲行列。

托雷斯迎来大考:在米兰与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之战里,托雷斯替补出战上演了自己的意甲处子秀。但是由于尤文图斯实力太强,即便那一战托雷斯和米兰全队一样没有亮点也得到理解。也只能算是一个“热身”而已。本战米兰志在三分,托雷斯可能被委以重任,这将会是他加盟米兰来的第一次大考。托雷斯会交出怎样的答卷?他能否迅速进入角色成为红黑军真正的关键先生?

米兰攻击线竞争:因扎吉不断强调“我有7个前锋,每场比赛我都会为谁出场而发愁”。托雷斯、梅内、沙拉维,本田圭佑、帕奇尼、尼昂、博纳文图拉,七名球员都具备一定实力,如何排定三前锋的座次,将是贯穿米兰整个赛季的谜题。本战因扎吉会排出怎样的三叉戟?获得出场机会的球员又会交出怎样的答卷?

因扎吉攻势风暴:在米兰联赛前两轮里,球队攻入8球,攻击力非常了得,因扎吉的“3-2主义”令人眼前一亮。但是第三轮对垒尤文图斯,由于米兰实力偏弱,因此因扎吉选择了较为保守的出战方式,红黑军并未破门。如今面对弱旅恩波利,AC米兰是否会回到不惜一切代价进攻的轨道中去?

赛前声音

因扎吉:“在密集赛程里,我们没有时间为尤文图斯(上一场比赛)而多费脑筋,我们需要考虑的是下一个对手。让我们来明确一点,我们是AC米兰,我们必须为三分而战”。

托雷斯:“我本赛季为自己设定的进球目标?越多越好(笑),但最重要的是球队取胜,实现我们的目标”。

媒体预测双方首发(《米兰体育报》)

恩波利(4-3-1-2):

门将:1-塞佩

后卫:24-卢加尼、21-马里奥-鲁伊、23-海塞伊、19-巴尔巴

中场:88-维奇诺、6-瓦尔迪费奥利、11-克罗切

前腰:18-维尔迪

前锋:10-塔瓦诺、20-普契亚雷利

AC米兰(4-3-3):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13-拉米、5-梅克斯、2-德西利奥

中场:16-波利、34-德容、4-蒙塔里

前锋:7-梅内、9-托雷斯、92-沙拉维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