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铁腰扇切尔西天王后脑 用力过猛险引斗殴

曼城铁腰扇切尔西天王后脑 用力过猛险引斗殴

阿扎尔对图雷怒目相向

曼城铁腰扇切尔西天王后脑 用力过猛险引斗殴

误会一场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在上周日战罢的英超(微博 专题) 巅峰对决中,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1-1战平了切尔西队。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曾经发生了非常有趣的一幕,球员通道内,亚亚-图雷从身后用手拍击阿扎尔的头部,阿扎尔并没有意识到科特迪瓦人是在开玩笑,转身后愤怒地回望对手,两人险些就此引发冲突。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的下半场,当两队球员经由球员通道踏入球场时,亚亚-图雷恰巧来到了阿扎尔的身后,看到比利时人后,图雷突然起了开玩笑的念头,他伸出右手在阿扎尔头上拍了拍。或许是阿扎尔认为自己身后不会再有本方队友,也或许是图雷用力过猛的缘故,比利时人第一时间没能领会身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当他回过头看到是对手的球员在拍他的头后,第一反应是图雷在向他挑衅。于是,阿哈尔一边伸出右手摸着头一边愤怒地望向对手,随后见图雷又要伸手拍自己,阿扎尔先是用左手推开了科特迪瓦人,然后又收起了右手准备做握拳状击打对手。

眼见对手误解了自己,图雷连忙笑了起来,而后用右手轻抚阿扎尔的后背,比利时人这才意识到原来对手是在开玩笑,阿扎尔这才收起了紧张放松了下来,也将一场险些发生的斗殴终止于无形。说起来阿哈尔和亚亚-图雷都懂法语,按理说完全不至于语言不通,怪只怪图雷下手太“重”表情太僵硬,才造成了对手的误解。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