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传奇!C罗24次戴帽 成皇马历史第二人

超越传奇!C罗24次戴帽 成皇马历史第二人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此前状态不佳的皇家马德里大开杀戒客场8-2大胜拉科鲁尼亚队,世界足球先生C罗(微博 数据) 在本场比赛中打进三个进球,上演了帽子戏法。据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官网统计,这是葡萄牙人加盟皇马之后上演的第24个帽子戏法,他超越了皇马名宿普斯卡什的23次,而在C罗前面只有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的28次。

C罗在2009年加盟皇马,加盟球队后他凭借着自己的超强实力彻底征服了皇马球迷的心,成为银河战舰当之无愧的一哥。C罗并不是一名传统的中锋,他大多数时间活跃在球场的左路,但是葡萄牙人却依靠自己的精妙的射术屡屡为球队进球。

在对战拉科鲁尼亚的比赛前,C罗曾经在21场比赛中打入3球,而在2场比赛中打入4球。他以23个帽子戏法的数据与普斯卡什持平,但是随着对战拉科鲁尼亚的帽子戏法,C罗以24次超过前辈,在他的前面只有迪斯蒂法诺的28次(21场比赛攻进3球,7次上演大四喜)。

除此之外,在西甲联赛的赛场,C罗的帽子戏法数量为20次,他排在萨拉和迪斯蒂法诺(均为22次)之后。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