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主席力挺卡西 他不该被嘘阿隆索自己想走

8比2!  这个皇马太疯狂截图

8比2! 这个皇马太疯狂

3'8''

33

北京电视台

皇马主席力挺卡西 他不该被嘘阿隆索自己想走

老佛爷力挺卡西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与《马卡报》的消息,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近日召开了股东大会,当天共有789名股东出席了会议,作为俱乐部的主席弗洛伦蒂诺发表了长篇的演说,对球队日前遇到的种种问题作出了解释,并利用这个机会为卡西进行了辩护,而且表示阿隆索的离开是他自己的选择。

据《阿斯报》披露,在演说的一开始老佛爷先对去世的迪-斯蒂法诺进行了哀悼:“这是我们首次在没有迪-斯蒂法诺先生的情况下召开的会议,他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象征,天意让他看到了皇马夺得了第十座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对于所有皇马的工作人员来说,他永远没有离开我们,对我自己而言,他也是我最亲密的好友。”

新赛季的前几场比赛,皇马表现低迷,球队连续两次输给马竞更是让球迷怨声鼎沸。尤其是球队的队长卡西利亚斯更是在主场连续被球迷们狂嘘,而西班牙的媒体也对皇马门将的表现给予了措辞严厉的批评,对此老佛爷表达了自己对卡西的支持。

“我不喜欢在伯纳乌球场听到过多的嘘声,球迷们必须与俱乐部在一起团结起来一致对外,我们所要对付的是那些不属于皇马或者试图恶意影响皇马未来的人,球队的力量在于团结。批评不会让我们变得软弱,相反这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皇马是所有球迷的皇马,任何别有用心的手段都不会影响这个团体。

关于卡西被嘘,我想说的是他应该得到我们大家的尊重,他在这里效力了15年,他不应该被嘘,我不喜欢这样,这样的做法不可能让球队变强大。”弗洛伦蒂诺说。

接着皇马主席又谈到了球队的青训以及迪马利亚与阿隆索的离开,并对球队的财政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说明。“球队不会限制青训的发展,我们的第三梯队每年都是表现最出色的球队,我们会最大程度的挖掘球队的青训潜能。迪马利亚与阿隆索都是自己想要换一下环境,球队没有逼迫他们离开,阿隆索本来可以在合同结束后自由离开皇马,但是他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末年想去尝试新的挑战,因此他离开了球队。”

“近期有消息谁皇马负债6亿欧元,这是媒体的杜撰。近年来我们不断给球员加薪,但是有些时候我们必须向他们说不。获得欧冠的冠军让我们获得了7000万欧元,虽然我们向球员以及教练支付了奖金,但是我们依然获利4800万欧元。”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