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老板再出手!皇马20年5亿出售球场冠名权

曼城老板再出手!皇马20年5亿出售球场冠名权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现在已经和阿布扎比国际石油投资公司达成一致并签约:未来20年内,伯纳乌球场将出售自己的冠名权,合同期限和价值则是20年4.5亿到5亿欧元,而这笔钱将用于伯纳乌球场的改建。

关于皇马要出售伯纳乌球场的冠名权,一直以来都是媒体热炒的话题,而现在这一切都有了定论。按照皇马和阿布扎比国际石油投资公司签订的合同,到2034年之前,皇马每年将进账2500万欧元左右。

这家阿布扎比国际石油公司(简称IPIC),成立时间是1984年,目前完全归阿布扎比政府所有。他的董事会主席,就是广大球迷熟知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老板曼苏尔。这家庞大的公司业务范围也非常大,涉及范围达到了5大洲十余个国家,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之前,皇马也刚刚和阿布扎比国家银行签订了赞助合同。

目前,新球场届时的名字还无法得知,(传闻中有2个版本:圣地亚哥伯纳乌-阿布扎比,阿布扎比-圣地亚哥伯纳乌),据悉伯纳乌的新名字将在球场完成改建之后再对外正式公布。

(giott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