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球迷雇飞机嘲讽曼联:惨败将被拍成电影

曼城球迷雇飞机嘲讽曼联:惨败将被拍成电影

飞机条幅再现: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球迷嘲讽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5轮,曼联3-5输球,在一度3-1领先的情况下,红魔遭遇4球逆转着实让人意外,而根据《慢镜头》消息,更让曼联拥趸窝火的是,同城死敌曼城的球迷居然雇用了一架直升飞机来庆祝曼联的惨败。(扩展阅读:曼联球迷雇飞机拉横幅讽杰拉德 你还是0冠!

曼联在同莱切斯特城的比赛中开局不错,而当埃雷拉进球后,红魔的优势一度来到3-1,胜利的天平逐步向曼联倾斜,可是让人始料未及的是,曼联的后防线却接连犯下大错,最终连丢4球,导致了一场3-5的惨败。这场失利让曼联成为很多人讥笑的对象,而巴洛特利就在推特上羞辱了对方一番,而曼城球迷自然不会放过这一机会。

来自《慢镜头》的消息称,在曼城1-1战平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的焦点战上,伊蒂哈德球场的上空突然出现了一架直升飞机,后面拉着一条横幅,上面写着,“曼联的惨败,将很快被拍成电影。”(United we fall -In cinemas soon)而这一幕也被摄像机拍了下来,很显然,曼联的惨败成为了曼城球迷讥讽的对象,而曼联球迷肯定会震怒不已。

雇用飞机来讥讽对手或者发泄不满在英格兰(微博)足坛并不少见,上个赛季,在曼联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红魔拥趸就雇飞机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空打出横幅“Wrong one-Moyes out(错误的那一个——莫耶斯下课)”,以表达对主帅莫耶斯的不满。如今,飞机横幅再度同曼联扯上关系,而这一次倒霉的是范加尔和他的全队。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