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1-1平巴勒莫 维迪奇送大礼新核建功

意甲-国米1-1平巴勒莫 维迪奇送大礼新核建功

科瓦契奇扳平比分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第三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国际米兰做客西西里岛1-1战平巴勒莫维迪奇开场送出大礼助攻瓦斯克兹破门,科瓦契奇追平比分。伊卡尔迪、维迪奇、贝罗蒂三次破门均被裁判吹掉,瓦斯克兹射中门框。国米3轮2平,积分暂居第五。

比赛焦点

维迪奇衰神附体:维迪奇加盟国米后,欧战赛事表现极其出色。但在意甲赛场,维迪奇连续两站厄运当头。首战他被裁判判罚了一个争议点球,拿到一张争议红牌。在禁赛期满后解禁复出,本战维迪奇又一次因为太过托大,在后场被对手断球,送给对方一个进球。维迪奇本有机会将功补过,但他的头槌攻门被吹越位,事实上越位的并不是维迪奇,而是队友……运气不好,如之奈何。

国米防线纪录告破:本赛季开始以来,国米此前五场各线赛事均未丢球,但是本战国米的防线仅仅130秒就城门洞开,而且丢球还是因为自己犯错,不失球纪录宣告终结。

科瓦契奇再建奇功:继上轮意甲破门后,本战克罗地亚天才再度攻入精彩进球,连续两战进球,进一步确立了自己国米核心的地位。

马扎里遭恶评:在国米击败萨索罗、第聂伯罗后,蓝黑军这批球员的能量得到了一定的好评。但是国米再度战平巴勒莫,赛后马扎里的能力遭到质疑。在巴贝拉球场,马扎里选择瓜林出任首发前腰,而是让科瓦契奇在瓜林身后,用防守任务去限制科瓦契奇,这种用人标准再次引发争议,赛后诸多媒体对此表达了不满。

精彩回放

开场仅仅130秒,维迪奇本方禁区内控球被断,瓦斯克兹距门6米处极小角度劲射,汉达诺维奇措手不及!巴勒莫1-0领先国米,这是国米本赛季第6场正式比赛的第一个丢球。

第41分钟,科瓦契奇中路带球长驱直入与奥斯瓦尔多做二过一配合之后,距门20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球窜入球门右下死角!1-1,国米追平比分。

第45分钟,国米开出右路任意球,维迪奇后点头槌攻门破门,但裁判吹罚进球无效,国米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维迪奇并未越位,但参与抢点的奥斯瓦尔多越位在先。第51分钟,国米右路任意球传中,奥斯瓦尔多头球摆渡,伊卡尔迪后点破门,但同样因为越位在先被吹掉。第73分钟,巴勒莫险些破门,瓦斯克兹接中路分球后距门11米处劲射打中门楣弹出。第88分钟,贝罗蒂接到巴雷托长传后禁区内转身摆脱长友佑都破门,但裁判吹罚贝罗蒂射门前对长友佑都犯规,慢镜头显示判罚准确。补时第4分钟,瓜林斜传禁区左路,奥斯瓦尔多头球吊射远角,门将索伦蒂诺做出神级扑救将球扑出。

比赛数据

项目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0
比分
5
9
射门次数
17
2
射正次数
8
3
角球
6
25%
控球率
75%
264
传球次数
815
1
越位
4
13
犯规
11
1
红牌
0
1
黄牌
2
3
门将扑救次数
2

赛后声音

巴勒莫主帅伊亚齐尼:“非常不幸,我们本来应该拿到3分的”。

马扎里:“我们落后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罗马和国际米兰?现在去关注积分榜是没有意义的,我们要想着的是如何全力以赴的对付下一个对手。”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在击败萨索罗、第聂伯罗后,国米未能延续胜利的节奏。马扎里麾下的国际米兰又一次体现出了它的不连续性。

《全市场》:科瓦契奇的进球,拯救了维迪奇的错误。双方三个进球被取消惹下极大争议,但从比赛过程来看,一分或者对双方而言都是合理的。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汉达诺维奇5.5分:对失球负有一定责任。

维迪奇5.5分:今夜不属于他。

瓜林6.5分:非常积极活跃。

科瓦契奇6.5分:灵光乍现。

奥斯瓦尔多6分:球运不佳。

索伦蒂诺7分:他最后时刻的扑救拯救了巴勒莫的1分。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基亚、15-维迪奇、5-小胡安(88-埃尔纳内斯,第65分钟)

中场:33-丹布罗西奥(22-多多,第56分钟)、13-瓜林、18-梅德尔、10-科瓦契奇(8-帕拉西奥,第79分钟)、55-长友佑都

前锋:7-奥斯瓦尔多、9-伊卡尔迪

巴勒莫(3-5-2):

门将:70-索伦蒂诺

后卫:4-安德尔科维奇、19-特尔济、89-莫尔加内拉

中场:23-费达尔、7-拉扎尔(33-达普雷亚,第74分钟)、15-博尔佐尼(99-贝罗蒂,第66分钟)、27-里戈尼、8-巴雷托

前锋:20-瓦斯克兹(21-夸伊森,第83分钟)、9-迪巴拉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