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合同含隐秘条款 30岁赴摩纳哥计划泡汤

曝C罗合同含隐秘条款 30岁赴摩纳哥计划泡汤

C罗(微博 数据) 原定加盟法甲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虽然曼联(微博 数据) 有意在明夏回购C罗,但是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葡萄牙天王的原计划是在明夏加盟摩纳哥“养老”,而且对方也承诺了一笔养老金,不过由于摩纳哥老板雷波诺列夫离婚损失惨重,财富缩水近一半,这让CR7在明夏的交易落空。

去年夏天,曼联曾经追求C罗,但是这笔交易最终还是没有成行,《每日邮报》在今天透露,红魔的追求失败是因为摩纳哥给葡萄牙天王一个“退休金承诺”,在金钱面前,C罗回绝了老东家的追求。据悉,在去年夏天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完成续约后,经纪人巨头门德斯在C罗的合同中加入了一项特殊条款,合同规定,当C罗年满30岁时,如果摩纳哥开出一份肥约,那么葡萄牙球星就能转会法甲豪门。

然而,这笔交易还是因为一桩离婚官司告吹。虽然摩纳哥老板雷波诺列夫的资产高达53亿英镑,但是瑞士法院在今年做出判决,摩纳哥老板需要向结发妻子埃莱娜支付27亿英镑分手费,另外在瑞士的8850万英镑资产也将划给埃莱娜,这让雷波诺列夫损失巨大。

其实这桩离婚官司在今夏就搅动了转会市场,摩纳哥没有继续去年夏天的疯狂投入,反倒是紧缩预算,不仅如此,球队两大王牌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和法尔考都被球队甩卖,其中J罗换来了8000万欧元转会费,法尔考则是租借加盟曼联。如今在C罗的交易上,也是受到了这桩离婚官司的影响,摩纳哥老板没有了足够的预算去完成收购C罗的交易,也无法向葡萄牙球星提供一笔“养老金”,明夏国际足坛潜在的大交易提前流产!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