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来之笔引西媒狂赞!C罗献惊世进球数据逆天

神来之笔引西媒狂赞!C罗献惊世进球数据逆天

解析C罗(微博 数据) 头球破门神作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据西班牙《阿斯报》最新报道,皇家马德里队球星C罗在8-2击败拉科鲁尼亚一役中打进的头球,堪称是“逆天级”的神来之笔,该报通过一组相关数据,来重点说明C罗此球的神奇。

《阿斯报》通过数据分析得出结论:第28分钟C罗做出头球攻门动作之时,他起跳到最高点头顶距离地面的高度达到了2.6米。2.6米能说明什么?C罗的身高在1.85米左右,这也就是说葡萄牙人起跳的腾空高度达到了0.75米。要知道,正常人的腾空高度最多也就在0.6米左右,弹跳力较好的人腾空高度能够达到0.7米,只有个别NBA球星的腾空高度,能够超过C罗的水准!不仅如此,在做出头球攻门动作之时,C罗距离球门的位置达到了11.4米,在这样的距离之外能将球砸进对手的球门,充分说明葡萄牙人的弹跳力和腰腹力量有多么惊人。

《马卡报》对C罗的这个精彩进球也是赞叹不已,该报指出:“C罗依靠强大的个人能力打破了场上的平衡,看上去他距离球门的距离稍远了一些,似乎并不太适合头球攻门,但他最终却在起跳后甩头攻门的动作,最终将球蹭进了死角,如此精彩的射门动作令对手猝不及防。《阿斯报》则认为,C罗作为一名出色的职业球员,不仅在捕捉机会方面嗅觉灵敏,其身体素质和协调能力更是令人赞叹,只有将各项能力集于一身的超级球员,才能完成如此精彩的进球,从C罗的弹跳、滞空再到完成甩头动作来看,这个进球相当有“反重力”的味道。

这不是C罗头一次完成如此精彩的头球射门动作,早在2012-13赛季之时,C罗就曾经在欧冠(微博 专题) 主场对阵曼联(微博 数据) 的比赛里打进一记精彩的头球。当时他接到队友左路的传中球后,在后点力压埃弗拉头球攻门得手。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在C罗头球攻门之时,他的膝盖甚至都顶到了埃弗拉的头部,如此惊人的爆发力,怎能不令人叹为观止!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