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续约2米08内线 NCAA猛将上季场均献26+9

吉林续约2米08内线 NCAA猛将上季曾场均26+9

鲍勒斯将继续为吉林男篮(微博) 效力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吉林男篮官方消息,球队已经和去年的旧将丹泽尔-鲍勒斯续签了一份合同。这样,这位上赛季场均拿下26分和8.7篮板的内线猛将新赛季将继续为吉林效力。

以下为吉林男篮官方通知——

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俱乐部已与丹泽尔-鲍勒斯签署合同。

丹泽尔-鲍勒斯,美国国籍,1989年出生,身高2.08米。

丹泽尔-鲍勒斯职业生涯初期在NCAA联赛效力四年,随后在欧洲各顶级联赛效力,2013年加盟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2013-2014赛季CBA联赛共征战34场,平均出场30分钟,场均26.1分,8.7个篮板,罚篮命中率72%。

今年夏天丹泽尔-鲍勒斯先是代表NBA掘金队打了五场夏季联赛,经过历练后各项能力均有明显提高。虽然在活塞试训最后时刻未能入选“小名单”。但仍有几只NBA球队为其试训敞开大门。在东北虎俱乐部诚挚邀请下,丹泽尔最终放弃征战NBA的机会,选择回归东北虎,与虎将续写吉林篮球情怀。

经NBA诸多强队历练后回归东北虎的丹泽尔-鲍勒斯将为球队内线提供更有利的保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吉林NCAA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