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外援拒NBA愿回CBA征战 曾夺得菲律宾MVP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在NBA打球是每一位篮球运动员的梦想,但是有些人却主动放弃进入NBA的机会。据美媒体《realgm》报道,自由球员丹泽尔-鲍尔斯拒绝了活塞队的邀请,他愿意新赛季再次回到中国征战CBA联赛,并接近与吉林男篮(微博) 签约。值得一提的是,鲍尔斯上赛季就效力于吉林男篮。

鲍尔斯一直渴望进入NBA打球,2012年夏天他曾代表鹈鹕队征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和季前赛,不过没能获得一份合同。去年夏天鲍尔斯又曾参加黄蜂队的试训,但还是未能获得合同,最终只能选择来到CBA打球。今年夏天鲍尔斯依然在为进入NBA而努力,七月份他代表掘金队打了夏季联赛,场均贡献5分和4.2个篮板。本周鲍尔斯参加了活塞队的试训,但是他却拒绝了活塞队开出的训练营合同。

据消息人士透露,鲍尔斯接近和吉林男篮再次签下合同。上赛季鲍尔斯就是在吉林男篮打球,在所打的33场比赛当中,他在场均3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了25.7分、8.7个篮板、1.6次助攻和1次抢断,两分球投篮命中率达到58%。如果吉林男篮与鲍尔斯最终达成协议,那么鲍尔斯将是他们敲定的新赛季第二名外援,本周早些时候吉林男篮已经签下“滞空哥”兰迪-卡尔佩。

鲍尔斯现年25岁,他身高2.08米、体重116公斤,场上位置是大前锋,他参加了2011年的NBA选秀但未能被选中。大学时期鲍尔斯先后就读于得克萨斯农工大学和詹姆斯-麦迪逊大学,2010-11赛季他场均能贡献17.6分、8.8个篮板、2次助攻和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4.5%。

在落选后,鲍尔斯选择去立陶宛和菲律宾打球,2011-12赛季他在立陶宛联赛中场均拿到12.6分、6.4个篮板和2.4次助攻的数据,并当选MVP。而在菲律宾联赛当中,鲍尔斯场均能拿到26.3分、12.5个篮板、3次助攻和1.9个盖帽,并同样当选MVP。另外,在2012年9月,浙江稠州男篮曾宣布签下鲍尔斯,但后来鲍尔斯意外受伤最终无缘征战CBA联赛。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