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2-2开局4轮不败 两中卫任意球建功

西甲-马竞2-2开局4轮不败 两中卫任意球建功

马竞2-2战平塞尔塔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4轮卫冕冠军马竞主场2-2战平塞尔塔,P-埃尔南德斯为客队首开纪录,米兰达和戈丁帮助马竞反超比分,但诺利托点球将比分扳成2-2,马竞新赛季开局4轮不败。

比赛焦点:

马竞天价门将遭弃:为了填补库尔图瓦离队的空缺,马竞今夏花费1600万欧元引进了斯洛文尼亚门将奥布拉克,结果在上场与奥林匹亚科斯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这位门将却丢掉3球导致本队落败,本轮马竞重新启用了身价300万的莫亚,而奥布拉克则被摁到替补席上。

马竞成也中卫败也中卫:本场比赛马竞的两大中卫戈丁和米兰达成为场上主角,两人各自出现一次失误导致对方进球,而马竞的两个进球也是由他们打入。

马竞两场丢5球:自上轮联赛客场击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之后,马竞已经在欧冠和联赛中1平1负两轮不胜,而且这2场比赛丢掉了5球,上赛季那条滴水不漏的防线变得千疮百孔。

数据分析:

项目
塞尔塔
2
比分
2
18
射门次数
5
8
射正次数
5
6
角球
3
49%
控球率
51%
365
传球次数
419
6
越位
0
9
犯规
17
0
红牌
0
1
黄牌
3
3
门将扑救次数
6

尽管最终的比分是2-2,但主场作战的马竞在数据上占据着绝对优势,西蒙尼的球队全场共有18次射门,其中8次射正,而塞尔塔总共只有5次射门,但他们5次射正而且打入2球,另外马竞的6次角球比对方多出3次。

精彩回放:

第15分钟,胡安弗兰前场右路低球传中,中路插上的蒂亚戈包抄射门,但皮球擦着右侧立柱稍稍偏出;第19分钟塞尔塔高球传入禁区,P-埃尔南德斯背对球门脚后跟射门得分,主场作战的马竞0-1落后!

第30分钟,安萨尔迪插入禁区左侧晃开防守后直面门将,但他的右脚射门被门将奋力挡出;第31分钟马竞前场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米兰达小禁区边缘右脚弹射破门,1-1!

第41分钟马竞开出右侧角球,戈丁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2-1!

易边再战,第52分钟米兰达禁区内绊人犯规,塞尔塔获得点球,诺利托主罚骗过门将轻松命中,2-2!第61分钟吉梅内斯打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第89分钟马竞前场左侧任意球传入禁区,蒂亚戈前点的甩头攻门被门将神勇扑出。

赛后言论:

马竞中场大将加比:主场只得1分无法让我们满意,对手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但他们却打入了两球。我们已经付出了全部,最后时刻还有机会锁定胜局,不过在防守端我们做的并不好。

媒体评论:

马卡报:马竞和塞尔塔战成2-2,米兰达送出点球导致球队丢掉2分。

世界体育报:在欧冠输球后,马竞又在联赛中被塞尔塔逼平。

Sportal:诺利托点球拖住了西甲卫冕冠军前进的步伐!

焦点球员评分(进球网):

米兰达:6分,尽管打入了本队的第一球,但也犯规被判点球

图兰:5分,比赛中相当沉寂

格列兹曼:7分,马竞最有威胁的球员,很难相信他竟被换下场

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

门将:1号莫亚

后卫:20号胡安弗兰、23号米兰达、2号戈丁、15号安萨尔迪

中场:14号加比、5号蒂亚戈、6号科克、10号图兰

前锋:11号吉梅内斯(81'切尔奇)、7号格列兹曼(69'劳尔-加西亚)

塞尔塔:

门将:1号阿尔瓦雷斯

后卫:2号马罗、22号布拉尔、3号丰塔斯、21号普拉纳斯

中场:6号拉多亚、8号阿莱士-洛佩斯(46'诺利托)、23号克罗恩-德利(89'霍尼)

前锋:5号P-埃尔南德斯(71'塞尔吉-戈麦斯)、11号拉里维、14号奥雷利亚纳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马竞西甲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