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飞将4战4球猛追C罗 BBC升级梦幻F4具雏形

皇马飞将4战4球猛追C罗 BBC升级梦幻F4具雏形

贝尔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大胜巴塞尔后,《马卡报》宣布皇马正式觅得新王牌“梦幻四人组”,即是役进球的4名球员,“BBC+1”。周末客战拉科鲁尼亚,皇马新四大天王继续发威,贝尔J罗C罗(微博 数据) 各有进球,本泽马则两度助攻,尤其贝尔近4战攻入4球,风头直逼同期打入6球的C罗。

贝尔两粒进球也是各具特点,第一球是他与马塞洛传切配合,进球难度不小,但贝尔禁区左肋不停顿转身扫射打了对手门将卢克斯一个措手不及。这是皇马此役攻入的第4球,上一次球队在里亚索连入4球,远在46年前,两队主帅安切洛蒂与维克托-费尔南德斯都才刚上小学,马竞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还没出生。

第二球则是轻巧挑射破网,比起贝尔周中挑过门将射空门各有各的妙。这粒进球入网,也象征皇马在曾经18年不胜的里亚索球场,破天荒首次单场攻入5球。本赛季威尔士天王在西甲(微博 专题) 客战场场破门,上轮对皇家社会也有一球,一共攻入了3球,一改上赛季只会在伯纳乌发狠的形象,联赛客战总进球也已逼近上赛季的15场4球纪录。

贝尔这两粒进球,出现在下半时拉科鲁尼亚开局阶段全面占优并发力猛攻还追回一球的阶段,直接将比分从3-1变为5-1,彻底杀死胜负悬念。9月10日威尔士对垒安道尔的欧洲杯预选赛,贝尔也曾梅开二度,但他上一次为皇马打入两球还是今年3月与巴列卡诺一役,此役也是其加盟皇马后第5次单场进球2+。

周中欧冠破门,是贝尔加盟皇马后欧战第7球,也是18球的C罗之外球队的欧冠第二射手,联赛中贝尔也已是头号球星之外最稳定的得分点,上赛季他15球尚落后本泽马2分,但新赛季却已三度破门与奥雷利亚纳、布埃诺两人暂时并列联赛射手榜第二,超过本泽马两球,两赛季以来已与法国前锋联赛进球总数持平。

贝尔攻入两球而C罗上演帽子戏法,这也是“两亿齐飞”组合成型后第二次上演,上一回是上赛季皇马7-3大胜塞维利亚一役,近11个月前的2013年10月30日。加盟皇马后各项比赛52次出场,大圣打入26球助攻18次,直接制造44球,场均高达0.85球。

《马卡报》乌戈-塞雷索称皇马找到了“梦幻F4”,虽然对两场弱队取得大胜说服力略有不足,但至少皇马重新找回了上赛季横扫欧洲的气势。新四人组近两战集体发威,C罗赛季迄今打入8球,贝尔4球J罗3球本泽马2球,总计17球。上赛季BBC组合60场比赛有47场取得进球,曾连续15战至少有一人为皇马破门,新梦幻F4超越这一成绩并不是奢望。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贝尔皇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