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成年女篮注册时间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篮球字〔2014〕515号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WCBA(微博)篮球俱乐部:

为配合全国成年女篮竞赛改革,根据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竞赛规程和《中国篮球协会俱乐部、运动队、运动员和教练员注册管理暂行办法》(2014年)相关规定,经研究,现拟将全国成年女篮调整注册时间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适用对象

所有在中国篮球协会注册的成年女子篮球队、俱乐部。

二、办理注册时间

(一)每年2月1日始至选拔赛开赛前30天截止。

(二)参加2014-2015赛季WCBA联赛的12支成年女篮注册时间为2014年9月1日始至开赛前45天截止,并在2015年2月1日至选拔赛开赛前30天内须再次办理年度注册。

(三)未参加2014-2015赛季WCBA联赛的成年女篮须在2015年2月1日至选拔赛开赛前30天办理年度注册。

三、外籍及港澳台运动员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外籍及港澳台运动员的注册数量、更换次数、注册程序及要求按照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竞赛规程及篮球字〔2014〕443号关于办理外籍及港澳台运动员、教练员注册工作的程序及要求公示的通知规定执行。

四、短期交流

短期交流按照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竞赛规程和《中国篮球协会俱乐部、运动队、运动员和教练员注册管理暂行办法》(2014年)相关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体育总局篮球中心

2014年9月16日

(联系人:陆永明,电话:010-5169601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