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林书豪新赛季16+6 湖人看中他进攻潜力

[摘要]据美媒体《fansided》报道,湖人队之所以愿意吃下林书豪的毒药合同,主要是看中他尚未开发的进攻潜力。更有业内人士预测,林书豪在湖人队会打出比火箭队时期更好的表现。

美媒:林书豪新赛季16+6 湖人看中他进攻潜力

腾讯体育9月20日讯 据美媒体《fansided》报道,湖人队之所以愿意吃下林书豪(微博)的毒药合同,主要是看中他尚未开发的进攻潜力。更有业内人士预测,林书豪在湖人队会打出比火箭队时期更好的表现,虽然达不到当年的林疯狂水准,但拿到场均16分和6次助攻的数据应该不成问题。

之前有媒体曾经报道,湖人队感觉林书豪拥有尚未开发的进攻潜力。鉴于这种情况,林书豪新赛季在湖人队的表现,会比他在火箭队时的表现更好吗?似乎很多业内人士都这么认为,包括《篮球内幕网》专栏作家乔尔-布里格姆。布里格姆就认为林书豪在湖人队的表现肯定会被在火箭队时更好,只不过赶不上当年在尼克斯队的表现。

布里格姆是在回答一位球迷提问时给出这样的观点的,有位ID号为“nick”的球迷问道:“你预测林书豪在新赛季中会有怎样的表现,你认为他能打出场均16分和6次助攻的表现吗?”

布里格姆给出了这样的回答:“由于史蒂夫-纳什的年龄和伤病,所以我认为新赛季林书豪将成为湖人队的首发控球后卫,并且有充分的理由认为他将获得大量的出场时间。我喜欢林书豪的得分能力,他显然不是健康的纳什那样的传统控球后卫。总之,我认为,我们正在寻找比他在休斯敦时期更好的表现,但不会比他在纽约时期的表现更好。”

林书豪在火箭队时期有怎样的表现?2012-13赛季场均拿到13.4分、6.1次助攻、3个篮板和1.6次助攻,而2013-14赛季沦为替补后的表现为场均12.5分、4.1次助攻、2.6个篮板和1次抢断。那么当年在尼克斯队时,林书豪有怎样的表现?2011-12赛季总体为场均14.6分、6.2次助攻、3.1个篮板和1.6次助攻。

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布里格姆所指的纽约时期的表现,很显然就是“林疯狂”。当年的林疯狂持续了26场比赛,在那些比赛当中,林书豪场均拿到接近18.5分、7.7次助攻、3.8个篮板和2次助攻的数据。因此布里格姆实际上是认同林书豪或许能拿到场均16分和6次助攻的数据,这一数据比火箭队时期更好,同时也正好不如林疯狂时期的数据。

对于林书豪来说有利的是,新赛季湖人队会有大量的挡拆战术,这不仅仅是因为林书豪的投篮能力,同时也因为湖人队招募了大量擅长打挡拆战术的内线大个子。以前在火箭队的时候,林书豪不能经常利用自己的优势,而现在在湖人队,他将会有更多的时间去发挥自己的特点。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