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比赛日》直播莱万特VS巴萨 苏东解说

《豪门比赛日》直播莱万特VS巴萨 苏东解说

点击进入《豪门比赛日》直播间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3时,《豪门比赛日》视频直播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4轮,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客场出战莱万特,将由苏东(微博 专栏) 、林良锋(微博)解说。比赛正式开球前半小时,将为您带来前瞻分析。西甲领头羊出战副班长,巴萨应可延续连胜势头,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有望继续刷助攻数据。欧洲顶尖足球赛事一网打尽,敬请锁定腾讯体育与腾讯视频为您带来的《豪门比赛日》!(点击进入《豪门比赛日》视频直播

比赛看点

1:领头羊战副班长,巴萨连胜无忧

熬过了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与毕尔巴鄂两大强敌后,巴萨未来几轮西甲赛程宽松,对手都不算很强。本轮所遇莱万特,上轮才拿到赛季第1分,目前在积分榜上叨陪末座。两队最近6次交锋巴萨5胜1平占优,近6次做客也是4胜2平从未输球,领头羊与副班长的对决,胜负悬念或许不会很大。

2:恩里克杀鸡用牛刀

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巴萨轮换9人出战击败希腊人竞技,赛季迄今恩里克已经启用了22名不同球员出场,还没包括受伤的费尔马伦与停赛的苏亚雷斯两位新援。哪怕下周还有一周双赛的联赛任务,恩里克应也不会放过继续维持连胜轨迹和扩大积分优势的机会,周中得到休息的主力阵容应该会全员出动。

3:梅西继续刷助攻?

2014年的梅西正逐步转型,近来他的助攻表现甚至比破门更抢眼,比如周中欧冠他助攻皮克(微博 数据)攻入唯一进球。2014年至今,助攻14次的梅西是五大联赛助攻第三多的球员,而新赛季前4战小跳蚤只有一场进球,倒有3次助攻,比总计两进球还多。历年对垒莱万特,梅西打入9球助攻8次,本场就看他能否双双突破两位数。

赛前声音

恩里克:“我希望能启用更多的球员,球队要踢得好就必须让所有人参与进来。不会每场比赛都轮换9人,不过我对这样的轮换很有信心,可以有效调动起整个球队,对每个球员我都很有信心。哈维(微博 数据) ?他状态不错,我经常和他保持沟通,我们关系很好。”

哈维:“恩里克是个诚恳的人,而且非常勇敢,年轻球员遇到一位愿意挖掘他们潜力的教练是很走运的事。”

《马卡报》预计首发

莱万特(4-2-3-1):赫苏斯;佩德罗-洛佩斯,文特拉,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尼科斯;卡马拉萨,西芒;许门特拉,维克托-佩雷斯,莫拉莱斯巴拉尔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4-3-3):布拉沃;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马蒂厄,阿尔巴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穆尼尔,梅西,佩德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