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32强各国贡献榜 西班牙榜首巴西第二

皮克头槌建功  巴萨一球小胜截图

皮克头槌建功 巴萨一球小胜

1'49''

37

东方宽频

欧冠32强各国贡献榜  西班牙榜首巴西第二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2014-2015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已经拉开了帷幕,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在参加欧冠正赛的32支球队中,西班牙球员出现在了其中的17个俱乐部中,人数达到82名,这在所有国家参加欧冠的人数中排名第一,而巴西球员则以76人排名第二。

据《阿斯报》统计,在这82名球员中,四支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贡献的人数最多,其中毕尔巴鄂竞技队22人、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11人、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9人、马竞8人,而在其他国家的联赛中,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波尔图队均有5名西班牙球员。

作为足球王国的巴西贡献了76名球员,虽然在数量上排在西班牙后,但是他们的分布比较广,这76名球员分布在26支球队中,其中基辅迪纳摩队13人,本菲卡有9人。值得一提的是,巴西本有可能成为欧冠球员参赛的第一大国,但是由于佩佩、迭戈-科斯塔以及西凯拉等5名球员选择为他国效力,因此巴西排在西班牙的后面。

德甲与英超(微博 专题) 同样有四支球队杀入了欧冠的正赛,但是从本土球员贡献的人数上来讲德国却比英格兰(微博)多出将近40人,德国籍球员参加欧冠的人数是56人,而英格兰队只有17人,这一人数仅比欧洲足坛弱旅白俄罗斯多一人。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