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日之泉死磕天诚 青岛德比激情上演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本周末,2014中甲第24轮的8场赛事将轮番上演。其中身为冲超热门的重庆力帆、石家庄永昌与武汉卓尔将分别遭遇强敌。而在保级区内,广东日之泉与成都天诚之间的较量,亦是格外惹人关注。同时青岛德比也将在本轮上演。本轮中甲联赛的精彩程度,由此可见一斑。

沈阳中泽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9月20日15时

预测结果:永昌取胜

排名积分榜次席的永昌已然是到了冲超的关键时刻,剑指3分是他们在本轮的唯一目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永昌在实力上占优,但其队内两大王牌艾蒙与乔罗在上一轮纷纷因伤被换下场,而一旦两人因伤缺席本轮,这对永昌而言将是致命打击。反观中泽在上一轮拿到宝贵3分,但尚未彻底逃离保级区,所以面对永昌这样的强敌,主场作战的中泽或许将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策略,力争拿到分数为自己的保级大业添砖加瓦。由此一来,两队之间的这场较量,极有可能是一场拉锯战。而赛季首回合交锋,永昌取胜。

武汉卓尔VS北京八喜

比赛时间:9月20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卓尔取胜

虽然卓尔队内的罗毅柯钊将在本轮停赛,但是卓尔的取胜几率依旧远远大于刚刚遭遇两连败的北京八喜。从实力上讲,卓尔的攻防实力更为平衡,同时又占据主场优势,同时值得一提的是,武汉卓尔在联赛中的主场胜率高达73%,是联赛中最高的。反观北京八喜则是近来战绩不佳,两连败之后已经基本退出冲超集团,全队士气处于最低谷,所以他们此番客场面对卓尔,恐怕是凶多吉少。赛季首回合较量,两队握手言和。

天津松江VS重庆力帆

比赛时间:9月20日15时

预测结果:力帆取胜

力帆虽然排名榜首,但领先的分数却并不多,所以力争一胜巩固自身位置,将是力帆在本轮的唯一目标。从实力上来看,力帆远胜于松江,尤其是在攻防两端,力帆的进球数是联赛最多的,丢球数则是联赛最少的,且队内精兵强将如云,只要他们稳扎稳打,在客场擒下松江还是希望极大的。反观松江稳居中游,虽然近来状态不错,但他们想要给力帆带来麻烦恐怕绝非易事。在历史交锋上,力帆3胜4平保持不败。另外一旦力帆此役不败,他们将以22轮不败刷新中甲不败场次纪录。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VS青岛海牛

比赛时间:9月20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中能(微博 数据)取胜

中能近来的状态非常火热,近11轮联赛拿到了9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番一役,中能将面对同城兄弟青岛海牛,从目前情况来看,中能显然是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取胜几率要远远大于海牛。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中能队内的王君(微博)、邹正(微博)将在本轮停赛,这或许将给中能排兵布阵带来一定的影响。反观海牛一方,其虽然稳居中游但近来状态不佳,所以他们此战中能恐怕是凶多吉少。而赛季首回合,两队互交白卷。

河北中基VS深圳红钻

比赛时间:9月20日16时

预测结果:中基不败

深圳红钻的近况非常糟糕,在联赛中已经是10轮不胜了,球队的攻防两端都在此期间暴露出了足够多的问题与隐患。反观升班马河北中基,他们虽然身处保级区,但拼劲十足且刚刚在上一轮拿到3分,所以在此般状况下,中基不仅取胜欲望更强并且状态更好。而在两队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深圳红钻曾以4-1大胜河北中基。换言之,此番一役也将是中基的复仇之战。

北京理工VS延边长白山

比赛时间:9月21日15时

预测结果:北理工不败

高仲勋在自己的执教首秀中,并没有率排名垫底的延边队拿到胜利,而时至本轮,高仲勋想要从学生军的身上取得分数,恐怕会非常艰难。一方面,北京理工的实力不弱于延边队,并且北京理工又是打主场。另一方面,北京理工刚刚拿到联赛两连胜,全队可谓是斗志正盛。所以面对如此北理工,高仲勋能率队拿走1分便是可以接受的结局。而在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北理工曾客场5-1大胜。

湖南湘涛VS新疆天山雪豹

比赛时间:9月21日16时

预测结果:湘涛取胜

虽然湘涛已经退出了冲超集团,但是他们的实力较之于新疆队,还是要略胜一筹的。反观新疆队如今以27分排名中游,近5轮2胜2平1负,可见其状态不错。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新疆队不是一支会打客场的球队,他们的客场胜率仅为可怜的9%,再加上新疆队当家前锋金尼将在本轮停赛,这使得新疆队的进攻实力大受折损,因为要知道的是,新疆队50%的进球源自于金尼。所以无论从哪个层面看,湘涛的取胜几率都要优于对手。至于在赛季首回合中,湘涛曾客场逆转取胜新疆队。

广东日之泉VS成都天诚

比赛时间:9月21日16时

预测结果:日之泉不败

两支球队此番的这场较量,异常的惹人关注,因为胜负结局,将直接影响各自球队的保级走势。如今日之泉以19分列倒数第三,天诚则以18分列倒数第二,可见两队的保级形势都岌岌可危。如此一来,两队之间的直接较量,便变成了一场事关“6分”的生死战。在这种情况下,两队在交锋中恐怕都会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而主场作战的日之泉或许会打得更主动一些。至于在赛季首回合中,两队握手言和。(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