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揭多特蒙德成功原因:跑动距离如多一人

德媒揭多特蒙德成功原因:跑动距离如多一人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新赛季开战以来,多特蒙德继续强势,在德甲联赛,大黄蜂距离榜首仅差1分,在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克洛普的球队2-0刀斩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德国的《图片报》揭秘了多特蒙德在近年来强势的主要原因——不惜体力的跑动。

在《图片报》看来,多特蒙德赏心悦目的踢法要得益于他们的跑动距离,新赛季至今,多特蒙德在德甲联赛的场均跑动距离是123公里,这一数字在德甲联赛中是最高的,拜仁、勒沃库森沙尔克等球队都无法同大黄蜂相提并论,这种高压迫的踢球方式让多特在比赛中往往占据着主动性,对手也往往无法跟上多特的节奏。

在欧冠联赛中,多特蒙德的跑动距离也让对手吃到了不少苦头,根据统计,在欧冠首战阿森纳的比赛中,多特蒙德全队的跑动距离达到了119.8公里,虽然比不上在德甲的跑动距离,但是这一数字比阿森纳的108.5公里要高出不少,11.3公里的差距也就意味着多特蒙德在场上多一人作战,从这个角度来看,多特2-0取胜阿森纳并不意外,枪手被压得喘不过气来也在情理之中。

近2个赛季的夏季转会窗口,多特蒙德相继失去了格策莱万多夫斯基等招牌球星,可是克洛普的球队依然保持了强大的竞争力,而秘诀之一就是强悍的跑动距离,由此可见,在足球场上,付出肯定会有回报,在这背后是大黄蜂球员在训练场上默默的付出。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