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两大将支持加泰公投 哈维:需要表达态度

巴萨两大将支持加泰公投 哈维:需要表达态度

腾讯体育9月19日讯 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对于11月9日进行的加泰罗尼亚公投,很多体育圈人士表达了支持,其中就包括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星皮克(微博 数据)篮球明星加索尔兄弟,而巴萨大将哈维(微博 数据) 也在近日表达了他对加泰罗尼亚公投的看法。

在早些时候,巴萨大将皮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于公投的看法,“尽管在球场上,每场比赛都让我激动不已,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作为一个加泰罗尼亚人,我认为争取民主的进程不会停下,每一个人都有表达意愿的权利。”

而在结束同希腊人竞技的欧冠(微博 专题) 赛事后,哈维同样发表了对于加泰罗尼亚公投的看法,“我同皮克的想法是一致的,我们需要通过投票来让人们表达自己清晰的态度。在加泰“民族节”的时候,我就曾走上街头参与庆祝活动,我的父母都是加泰罗尼亚人。”

无独有偶,在加泰罗尼亚的“民族节”,巴萨后防大将皮克也走上街头同人们欢庆,皮大少还带上了自己的儿子小米兰,父子两人非常抢镜。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